Todd Helton
位置:一壘手
球隊:科羅拉多落磯隊
年齡:38 歲

生涯至今只待過科羅拉多落磯隊的一壘手 Todd Helton 幾乎就是落磯隊過去這十多年來的代名詞,巔峰時期他每年都像公務員一樣繳出 3 成打擊率、150 支以上的安打、 30 轟以上的全壘打,穩定的打擊讓他在當代強打者中占有一席之地。

近年來隨著年紀增長使長打力出現老化,但是 Helton 優異的選球能力仍舊對面對他的投手造成威脅,這也讓他本季至今的打擊率雖然跌至生涯最低點的 .238,但是上壘率卻依然有突破 .340 的表現,用精準的選球眼取代手中的棒子,完成上壘的任務。

Todd Helton 的生涯打出 2420 支安打、 354 支全壘打和 1345 分的打點,生涯打擊三圍為 .320/.419/.545 。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