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per Jones
位置:三壘手
球隊:亞特蘭大勇士隊
年齡:40 歲

生涯 19 年只效力過亞特蘭大勇士隊的 Chipper Jones 是斧頭迷心目中永遠的三壘手,在勇士王朝的眾位勇士先後退休之後,只剩下他仍在場上持續奮戰,不過在 2012 年季初時, Jones 就曾坦言這將是他生涯最後的一個球季,將在球季後退休。

不過 Chipper Jones 表現的一點也不像是一個即將退休的球員,本季他至今仍維持高達 .315 的打擊率,不但打出 85 支安打和 12 支的全壘打,更是目前勇士陣中的打擊王,一點也不比年輕球員遜色。

球迷不會捨得這位生涯 2700 安打、466 轟的強打者就此離開賽場,不過他本人對於此事相當堅持,也表示想將機會讓予隊上年輕的選手們,不過勇士隊要找到一位選手來替代生涯打擊三圍 .304/.402/.532 、平均 OPS+ 高達 141 的 Chipper Jones ,並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情。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