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一朗
位置:外野手
球隊:紐約洋基隊
年齡:38 歲

曾經突破大聯盟單季安打紀錄的「安打之神」鈴木一朗在 2011 球季首度未能達成單季 3 成打擊率和 200 支安打,不過就算如此,以他過去 10 年連續達成此項紀錄,並且在大聯盟首年就摘下新人王和美國聯盟年度 MVP 的榮譽,並且日美職棒通算早已超過 3000 支安打的成就,早已足夠說明他將在棒球歷史上寫下最不凡的一頁。

鈴木一朗在年過 35 歲以後已經逐漸減少守備的機會, 2012 年球季在交易至紐約洋基隊後甚至無法擔任先發外野手,但是他判斷落點的能力和優異的雷射肩手臂依然讓所有壘上的打者不敢輕舉妄動。

鈴木一朗目前在大聯盟生涯的成績為 .322/.365/.418 的打擊三圍, 2554 支安打、 644 分的打點和 441 次的盜壘成功。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