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Rodriguez
位置:三壘手
球隊:紐約洋基隊
年齡:36 歲

長得一張帥氣娃娃臉的 A-Rod 出現在這份名單中也許會讓一些球迷感到驚訝,但是千萬別懷疑, Alex Rodriguez 和紅襪隊強打 David Ortiz 今年都已經 36 歲了,但很多人會忽略年紀的要素,仍會以當年「強打少年」的標準來看待 A-Rod 的成績。

A-Rod 近 4 個球季打擊率都未達 3 成,近兩個球季受傷痛影響,打點不到 100 分,全壘打數亦不到 20 轟,這些都代表著他出現老化的狀況,但身為坐領全聯盟最高薪的選手,確實是會讓大家用放大鏡來檢驗,因此他的表現總是不乏批評者和議論者。

其實撇開他的高薪不論, Alex Rodriguez 的生涯成績高達 2872 支安打、 644 支全壘打、 1937 分打點和 .301/.385/.563 的打擊三圍,加上高達 143 的 OPS+ 和 14 年全明星賽的頭銜,就算他現在宣布馬上退休,也有很高的機會能夠入選名人堂。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