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就是要揮灑青春汗水,經過數周的激烈競賽,2018「純喫茶Try it鬥牛霸」來自全國各地國、高中及大專晉級隊伍,即將於6/16(六)在台灣師範大學校本部體育館4樓挑戰總冠軍,預期將吸引上千名粉絲於現場為支持隊伍加油打氣,將賽況帶入最高潮。

明星主播與「許總」許晉哲擔任球評 齊聲力挺籃球新勢力

一場精采球賽不僅比賽中球員們大秀球技令人直呼過癮外,現場球評以詼諧有趣又不失專業的方式播報,也是比賽中的一大亮點。今年總決賽特別邀請6度獲得SBL年度最佳教練-富邦勇士隊總教練「許總」搭配年輕熱血、風格幽默的明星主播擔任高中及大專男子組冠軍戰的球評,不僅為年輕選手們加油打氣,相信二位也將替競爭激烈的賽況增添不少精采內容。

明星主播_張立群.jpg 
明星主播_張立群

6度獲得SBL年度最佳教練-富邦勇士隊總教練「許總」.jpg  
6度獲得SBL年度最佳教練-富邦勇士隊總教練「許總」


魔王級UBA球星把關 等著你來挑戰

每年中場活動「Try it魔王挑戰賽」的關主總是讓參賽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主辦單位今年邀請到UBA新任MVP陳昱瑞、禁區戰將王柏智,以及球場上飆速也飆分的當家控衛楊盛硯三位就讀國體大的UBA冠軍選手鎮守現場,而其中的陳昱瑞,今年憑著個人絕佳球技在UBA決賽中攻下全場最高分,不僅帶領球隊奪得隊史首冠,更替自己拿到MVP獎項。不論你是媲美Curry外線能力的三分射手,還是擁有如LBJ一樣的全能球風,都歡迎現場報名Try it魔王挑戰賽,而主辦單位還特別準備了拍立得相機,將贈送挑戰成功的參賽者與三大球星的簽名合照,而後這三位魔王級UBA球星也將在活動最後,與大專男子組冠軍隊伍進行一場精采的鬥牛賽。

而活動現場除了各隊精采的PK賽事外,還有混合投籃、三分球大賽、一球入魂及HBL籃球教室的中場競賽活動等你來挑戰。而今年主辦單位還製作了活動闖關卡發給現場的民眾,只要闖關完成並將闖關卡投入摸彩箱,於12:50頒獎前還在現場者,就可有機會得到三大魔王球星的簽名球。對於無法親臨現場的球迷朋友,主辦單位當天將在FB粉絲頁開直播活動,只要於12:00-12:50進FB粉絲頁觀看並留言,就有機會獲得HBL球星簽名球。

UBA球星 楊盛硯.jpg  
UBA球星 楊盛硯

UBA MVP-陳昱瑞.jpg  
UBA MVP-陳昱瑞

台版歐尼爾 王柏智.jpg  
台版歐尼爾 王柏智

面對夢想,無畏懼的勇往直前、接受挑戰才是令人引以為傲的熱血精神。「純喫茶Try it鬥牛霸」透過籃球競賽鼓勵年輕人在面對挑戰時,都能保持努力不懈的拚勁,體會「勇敢Try it」真諦!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上
活動官網:http://www.tryit3on3.com.tw
純喫茶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ureTea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邦 PIXNET luckygo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