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喫茶Try it鬥牛霸席捲全台
來台僑生也瘋狂 熱血燃燒籃球魂!

橫跨香港、馬來西亞與澳門的三國僑生,共組隊伍熱血挑戰純喫茶Try it鬥牛霸.jpg  

國際奧會公布最新消息,三對三籃球賽將正式成為2020年東京奧運競賽項目,而國內也颳起此股籃球旋風,台灣三對三籃球賽的第一殿堂—純喫茶Try it!鬥牛霸,期望培養年輕學子面對每一個挑戰都不輕易放棄的精神,如今已邁入第六屆,由於比賽節奏快速、打法多變,球員也較不受身材限制,因此廣受歡迎,六年來隊伍數成長近2倍,今年有超過7000名選手參賽,不僅吸引全台籃球名校菁英與校隊好手,就連來台就學的僑生都難擋此籃球魅力,期望在畢業返鄉前勇敢挑戰自我,留下不一樣的熱血回憶。


三國僑生組隊挑戰 留下年輕熱血記憶

來自馬來西亞目前就讀國立台中教育大學的林煒軒今年是第二次參加純喫茶Try it!鬥牛霸,並邀請同樣身為僑生的澳門吳浩傑與香港劉天豐參賽,馬來西亞風靡羽球,澳門人則偏愛桌球,而香港熱愛足球,因此三人在家鄉較無追尋籃球夢的機會,隊長林煒軒笑稱:「過去有不少僑生來參賽,但要像我們來自三個國家一定沒有。台灣就像是我們第二個家,更是圓籃球夢的地方,去年預賽以一分落敗,今年與新隊友一起報名,希望能拚盡全力拿到更好的成績。」而第一次參賽的吳浩傑與劉天豐則開心的表示:「打籃球隊不只是運動,更是一種熱血精神,在球場上的每一秒我們都拚盡全力,不管勝利或戰敗,與夥伴們一起Try it,並且實現自我的過程比什麼都重要。」隊長林煒軒也記取上次因罰球飲恨的經驗,將隊名取為「罰球要練」,從失敗處努力不懈練習,期望能進軍總冠軍賽。

跨三國組隊的罰球要練隊伍來台一圓籃球夢.jpg  


純喫茶Try it!鬥牛霸總決賽席捲全台 熱血燃燒籃球魂!

自2000多組隊伍中脫穎而出的72支勁旅將於7/8進行冠軍爭霸,大專男子組競爭激烈形成北中南三強鼎立的局面,北區隊伍以台灣大學「三佰公斤」為首,由醫學系的劉人豪、藥學系的嚴楷舜與經濟系的莊晉組成,第一次參賽就晉級,加上擅長戰術推演,成為本屆異軍突起的黑馬隊伍,面對外界的看好,隊長劉人豪表示:「面對冠軍賽抱持平常心,不管對手是誰都會拚到底,讓大家知道台大生不只唸書,還很熱血!」;而中區由2016年大專男子組殿軍的「賽門隊」拔得頭籌,今年第四度參賽渴望封王,隊長黃凱昇表示:「為了贏得純喫茶Try it!鬥牛霸總冠軍,有時間就努力練球,雖然有點辛苦,但熱血迎接挑戰才算青春。」;最後是來勢洶洶的南區扛霸子2016年大專男子組總冠軍「美芝堡早餐店」,預賽時便以驚人的球技與速度了結對手,挾帶去年總冠軍氣勢再度回歸,勢必成為各隊奪冠之路上的勁敵。

賽門隊在中區以精湛球技獲得總決賽門票,今年四度參賽渴望封王.jpg  

「純喫茶Try it!鬥牛霸」各區預賽已圓滿結束,所有晉級隊伍將於7/8(六)台大中央籃球場進行最後決戰,詳細賽程與賽務資訊也將陸續公布於活動官方網站與純喫茶粉絲團,歡迎民眾進場觀賽,感受青春與汗水交織的滿滿能量。此外現場還可挑戰創新科技的跳球池活動,或與SBL當紅新人王李愷諺、UBA帥氣MVP簡祐哲以及代表台灣參加U18且拿下銀牌的南山高中隊長張鎮衙進行PK、體驗一日球星的快感,多項活動有機會免費獲得阿Q桶麵與純喫茶!

【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tryit3on3.com.tw/
【純喫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reTe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