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tan logo.png

被譽為「極限路跑愛好者嚮往的殿堂」的「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路跑,自2005年創立後,已包括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德國、法國、韓國等超過28個國家舉辦,總計全球超越45萬人次曾經參與競賽,今年將首度於大中華區舉辦,首站就從台灣出發!所有障礙物將從美國引進,賽道規模也照國際規範處理,讓台灣參賽者體驗最原汁原味的斯巴達障礙路跑.記者會上,擔任「斯巴達大使」的「JR」紀言愷,將與斯巴達障礙路跑達人PK賽事懲罰項目「剝皮跳」(Burpee),搶先曝光驚人的體力與耐力。

「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路跑,創立靈感來自於美國海豹突擊隊斯巴達式的魔鬼訓練,賽事中許多障礙項目更是由美國軍方參與設計,堪稱是「完全比照軍事訓練等級的路跑」,在全球體育界具有相當的知名度,更曾被美國媒體NBC評為「最佳障礙路跑賽事品牌」。

賽道總長六公里,22項障礙物,除了挑戰體力與耐力的路跑項目,攀爬、負重、跳躍…等障礙項目更是挑戰每位參賽者求生與團結的意志力,透過自我體能、信念的激盪與突破,讓每位參賽者重生為一位真正的斯巴達戰士!而目前Spartan Race正積極申請2024年奧運競賽項目,台灣選手,您極有可能成為首度以外卡身份進入奧運競賽之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