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尖叫聲,林書豪頭戴今年自製的火影忍者頭巾進場,邊拋送球迷小禮物邊跑上舞台,15日晚間台大體育館湧進1800名粉絲,參加 「國泰夢想豪小子球迷會」。

AJ9V8852.jpg

林書豪連續兩年舉辦「國泰夢想豪小子球迷會」,設計不同主題跟球迷互動。這晚他在十字舞台跑跳、玩遊戲。開場先抽賓果連線,選出球迷上台,然後一同玩OX遊戲,跟粉絲一塊左跳、右蹦。

但在真假大哉問上,林書豪自行設計題目,都非常有難度,考倒現場球迷。像一開始跟兄弟和好朋友約定留特別髮型的人數為7人,第一題就難倒全場超過三分之二球迷。

來到第二題,除了聖歌外,林書豪最喜歡的音樂是饒舌歌,這題目也是錯的,林書豪大笑說,「我喜歡R&B。」球迷嘆息搖頭,而家中打呼最大聲這題,並不是林書豪,他直接說,「錯,是我爸爸。」

球迷感嘆,林書豪苦笑低頭,「題目真的很難,對不起、對不起。」

AJ9V9063.jpg

現場也開放球迷提問,但第一題就被林書豪「打槍」,球迷問到今年NBA冠軍會是誰,林書豪回說,「你沒有做功課,沒看我記者會回來時的訪問。」但他還是笑說,「我猜的是勇士。」其他球迷接著問總冠軍賽MVP選誰,林書豪則點名兩屆最有價值球員柯瑞。

有球迷希望林書豪NBA退休之後,可以留在台灣,林書豪表示,「NBA退休之後,我有跟我家人說,我沒打進NBA時,有在台灣住過一段時間,而退休之後大概35或36歲,我會考慮。」

最後一個小球迷發問,他穿著打扮模仿林書豪、刺蝟頭造型、黃蜂隊球衣,但他上台非常緊張,完全說不出話。林書豪接連問,「你幾歲,6歲啊,不要害羞,你叫什麼名字,可以跟你握手嗎。」

小朋友握完手後,卸下心防說,「可不可以抱我一下。」林書豪二話不說立刻抱起小朋友,兩人開心微笑,送小朋友下台時,林書豪還貼心幫忙抹頭髮。

AJ9V9076.jpg

接著來到活動高潮,主持人阿Ken要跟林書豪鬥牛,但是玩faceketball,頭戴小籃框,然後投小籃球比勝負。但因為阿Ken參與遊戲,現場臨時找主持人,他邀請「陶子姐」陶晶瑩上台協助。

陶晶瑩踏上舞台雀躍不已,走到林書豪前,模仿剛剛小朋友口吻說,「你可以抱我嗎?」儘管林書豪大方張開雙手,但陶晶瑩隨即講,「我不想死。」

而林書豪跟阿Ken雙方玩起小籃框,即便是小籃球,林書豪展現球技,遠投近切,跨下運球,還直塞阿Ken籃框、賞了顏扣。

球迷會最後,現場球迷高舉牌子,排列成「I LOVE JL7」圖樣,林書豪站在舞台中間感動說,「從哈佛畢業時,我好像是2010年第1次的時候(來台灣),大家都非常支持我,很謝謝姚明邀請我來參加,然後你們每年都來機場歡迎我,看我比賽,穿我衣服、送我禮物,真的很感謝。」

AJ9V8814.jpg

林書豪微笑走一圈,依依不捨跟球迷揮手,再次贈送T恤,最後跟前排球迷擊掌,信步離開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