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Bryant於8月5日造訪台北,展開臺灣Nike “打出名堂” 籃球之旅。

4a9de59c-53fc-42c7-8919-0deef0bf3697  

首先抵達摩曼頓劍潭Nike旗艦店為新店開幕剪綵,並和設計師Erick Goto於店內和打出名堂第一屆參賽者范弘昊以及23位消費者直接面對面,分享對籃球的喜愛以及RISE Collection KOBE Venomenon 5鞋款配色靈感來源。

a7804443-9403-4bad-bcc9-4e39e6fb449d  

范弘昊更以Kobe Bryant去年在黑曼巴球場帶給他的啟發為設計靈感來源,打造出專屬配色的KOBE Venomenon 5贈送Kobe: 鞋舌上彩色的Kobe Logo由草根的綠色,逐漸蛻變茁壯的黃色,成長為飽含能量的橙色,到達顛峰的紅色,主宰球場的桃紅色,最後成為傳奇的紫色;折翼翅膀代表范弘昊雖然右手缺陷但仍熱愛籃球並且築夢飛翔;鞋身上的紅色火焰則是對籃球的熱情;而鞋底 "Dreams" 字樣則代表參加Nike打出名堂實現很多的籃球夢想。

e28c2f5d-aa09-466a-a0a3-39bf9f963d90  

范弘昊: 「Kobe Bryant不斷挑戰自我、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是我的設計靈感來源,也是我從Nike打出名堂中得到的啟發及轉變。」

獲得這份特別禮物的Kobe Bryant也現場立刻換上這雙別具意義的球鞋,他說: 「這是一個很棒的禮物,因為透過球鞋細節來傳遞更多故事,也是一直以來我們希望能在設計鞋款時做到的。」

8a2a26fd-86e6-4a4c-b4b1-f05e8fcd2f22  

接著會面南光國小籃球隊,這支球隊來自南投埔里,小球員為籌措比賽旅費代表全縣出賽,曾利用假日至街頭表演花式籃球,也因為沒有專業球衣所以比賽時仍穿著女子壘球隊衣服上場,雖然未拿到全國冠軍,但他們仍然秉持著對籃球的熱愛以及渴望爭取更好的榮耀而努力著。

Kobe Bryant 親自指導小球員籃球的基本運球技巧,強調籃球最重要的就是運球、防守以及投籃的流暢度以及準確度。同時Kobe Bryant更贈與全套籃球裝備給予小球員,鼓勵他們保持訓練,明年爭取更好的成績。

f421b119-ee94-48dd-a381-005f5110b249  

Kobe Bryant 最後一站來到台大體育館,擔任導師親自近距離指導參加 Kobe Bryant Nike “打出名堂” 籃球訓練營的29位年輕球員,傾囊相授他最擅長的後仰跳投以及各種防守籃球技巧,更傳遞奮戰到底的 “黑曼巴精神” 。

Kobe Bryant :「在做基礎訓練時最重要的是每次都要增加一些變化,要不斷去練習你不習慣的動作,直到做到好為止。」

38a2cc7c-6208-479c-9ea4-c6150fa5cda1

在活動的最後,臺灣球迷更以寬達30公尺的”Taiwan Loves Kobe”旗幟,展現對Kobe Bryant 的支持與喜愛。Kobe Bryant也鼓勵臺灣熱愛籃球的青少年突破極限,不斷挑戰自我,努力實踐打出名堂的夢想。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