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jpg

今周刊跨界精神再延續,特於今(5/16)在碧潭東岸廣場盛大舉辦【今周刊LOVE RUN】路跑活動,獲得各界企業廣大響應,吸引許多國內外選手前來參加。今周刊發行人謝金河表示,他常說健康是賺不到的,他最近也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42公里全馬,之前他連作夢都沒想到的。今年是今周刊第二次舉辦路跑活動,此次以愛的主題出發,選擇新店碧潭河濱路線進行賽程,很高興能夠跟家庭好友一起參與,希望大家一起為愛出發,為健康而跑。

包含今周刊發行人謝金河、今周刊社長梁永煌、美商花旗環球證券台北分公司董事總經理谷月涵、怡安保險經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CEO賴麗敏、成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禎祥、永豐金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葉黃杞、DTS台灣區總經理陳宥嘉、西華飯店總經理夏基恩(Achim V. Hake)、HSBC匯豐銀行總裁李鐘培、奧美公關董事總監楊欣怡、Saucony品牌品牌副理施憲宇、三鐵辣媽賈永婕等貴賓一早就親臨活動現場共襄盛舉,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亦帶領選手衝向前。今周刊社長梁永煌去年第一次路跑挑戰5公里,今年挑戰7公里成功完賽,他表示今天很開心能夠跟朋友來到這裡為愛、為健康而跑,希望藉由路跑活動結合公益,讓更多人分享愛,將愛傳達到每個人的內心,用愛創造更多可能。

圖片1.jpg

圖片2.jpg

河濱賽道景色美 心中有愛向前奔 不分國籍為愛而跑

本次路跑共分為兩組,半馬挑戰組21公里、為愛而跑組7公里。路線皆沿著碧潭潭畔及新店溪河濱路線,雖是炎熱的好天氣,選手的挑戰熱情不減,仍跑出不錯的成績。7公里組選手李仲翔以43分50秒成績奪得第一名;楊永均以44分31秒獲得第二名;張俊龍則以44分58秒獲得第三名。21公里組選手競爭激烈,第一名是國內長跑好手-王秋俊以1小時17分08秒奪得本次賽事第一名;洪一仁以1小時20分14秒榮獲第二名,洪國欽以1小時21分36秒獲得第三名。有趣的是,此次賽事21公里及7公里組第一名選手王秋俊、李仲翔為國立體育大學的學長學弟,一起延續對於路跑運動的熱情。

圖片3.jpg

圖片4.jpg

今周刊發行人謝金河及美商花旗環球證券台北分公司董事總經理谷月涵更親自挑戰21公里,與跑友們一同競速,享受跑步的樂趣。此次賽事更吸引來自馬來西亞、巴西、南非、法國、瑞典、荷蘭、西班牙、葡萄牙、中國、日本等各國跑友一同參加,其中來自德國的選手BenediktGotts表示,平時就有再跑步的習慣,去年有參加太魯閣馬拉松,在德國的時候也有參加過兩場馬拉松比賽,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休閒活動,這次的時間與地點剛好契合,所以跟朋友組隊參加,給自己訂定的目標為1小時50分內完成21公里的賽程。另外,自我挑戰不設限,參與者年齡含括75歲至6歲,有許多家庭趁假日一同組隊參加,鍛鍊體能促進身心健康,更可貴的是,今年有一位非常特別的選手-李先明,雖然為重度聽障患者,卻仍堅持挑戰21公里路線,讓人非常佩服與動容。也看到不分年齡、不分國籍為愛響應的堅持。

圖片5.JPG

圖片6.JPG

眾多跑友響應公益 存愛志工分享愛

本次活動中主辦單位特與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徒救世會、寶島義工團、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合作,提供現場攤位讓更多跑者了解公益精神,許多選手踴躍地簽署"一日存愛志工"報名,透過身體力行的付出,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活動現場除了設置跑友們上傳的照片所組成的愛的貼心牆,提供跑友拍照留念,選手亦熱烈的參加特殊裝扮比賽,有選手扮成摩登原始人、陸軍、保護女友的惡鬼、黃財神、以及揹著愛的翅膀而跑的選手等透過服裝的搭配與造型,分享體現每一位選手對於"愛"的想法。活動最後在充滿歡樂愉悅的氛圍下,畫下完滿句點。

圖片7.JPG

圖片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