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對三籃球競賽和親子投籃大賽多元賽事 打造NBA頂級夏日籃球饗宴
活動邁入第五年 吸引超過100所大專院校學生關注

MUTOMBO參加2015國泰NBA Youth Madness起跑活動  

國泰和NBA今日宣布由雙方共同舉辦的第五屆Youth Madness活動正式開跑,這項三對三籃球錦標賽將於5月30日至7月11日進行,預計吸引超過100所大專院校的學生,讓台灣籃球迷在健康積極投入之餘,能有機會一展球技!

曾八次入選NBA全明星賽的DIKEMBE MUTOMBO(穆湯波),也是現任NBA的全球大使,今日他與國泰金控資深副總孫至德先生和NBA台灣副總裁兼總經理高培明先生一同出席國泰NBA Youth Madness開幕活動,也同時為20名特奧會選手舉辦訓練營;DIKEMBE MUTOMBO(穆湯波)也將在接下來的行程中,前往台北幾所大專院校與學生互動,邀請他們一起參與賽事。

MUTOMBO贈送簽名球衣給國泰金控資深執行副總孫至德先生(左)  

「國泰與NBA共同的宗旨是透過健康的生活、努力不懈的精神以及全心的付出來幫助孩童圓夢,這也是國泰NBA Youth Madness活動能夠邁入第五年的基石。」孫副總表示「這個比賽讓學生們學習到運動家精神、團隊合作和互相尊重,這些都是能讓我們年輕學子健康茁壯的關鍵。」

「籃球是台灣最受歡迎的團隊運動,這個活動讓球迷們能一展球技,並且對NBA有更深入的接觸。」Bimal Kapoor提到「活動邁入第五年,我們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和家庭一同參與。」

NBA CARES 在台北信義區 MUTOMBO熱情指導中華特奧選手  

賽事將分為男子組與女子組,於北、中、南三區進行全台巡迴地區性預賽,北區預賽將於5月30日至31日和6月13日至14日在台灣大學舉辦;南區預賽於6月27日在高雄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舉辦;中區預賽則於7月4日在逢甲大學舉行。

預賽將從北區取4隊、中區與南區各取2隊晉級八強,並於7月11日、12日在台北華山特區盛大舉辦總決賽,NBA球星和啦啦隊也將一同參與總決賽賽事。

男子組與女子組的前4名隊伍將可贏得高額獎學金;冠軍隊伍甚至可獲得美國NBA圓夢之旅的機會。

MUTOMBO小試身手投籃  

為了增加比賽的趣味性和刺激性,2015國泰NBA Youth Madness活動還策劃了場外和球迷的互動遊戲,適合所有年齡參與:

國泰親子投籃大賽
大小球迷們可以和父母一起參與這項投籃大賽,7歲至17歲的小朋友和父母其中一人組隊,每隊兩人,與其他家庭相互競賽,前三名將獲得NBA商品券,冠軍組還可獲得親子兩人同遊NBA於中國舉辦之NBA熱身賽行程。

國泰Team Spirit網路活動
首度舉辦的Team Spirit競賽是讓所有喜愛籃球的同學們,展現對籃球的熱情,只要將最能表現團隊合作、運動員精神、尊重以及展現體育態度的照片上傳至http://nba.udn.com/cathaynbayouthmadness ,就有機會讓NBA球星到你的學校和大家一起看球!

校園體育記者選拔賽
這項比賽歡迎所有熱愛籃球又有興趣成為NBA體育記者的同學一同參與我們的活動,並展現專業的採訪精神。

最終會選出50名學生進入決賽,這些參賽的同學都可以即時上傳他們的報導與活動照片至http://nba.udn.com/cathaynbayouthmadness,最終優勝者將成2015國泰NBA Youth Madness冠軍隊伍的隨行記者,一起參加美國圓夢之旅的行程!

MUTOMBO親切與現場小朋友互動

詳情請參考:
2015國泰NBA Youth Madness官網連結
http://nba.udn.com/cathaynbayouthmad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