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道開始,茵茵已經成為了舞蹈的代名詞,但深厚的舞蹈底子,卻也成為他演藝之路上的最大包袱。

_MG_5975  

鏡頭下,無論是柔軟的體態,或是狂放的伸展,都難不倒從小習舞的茵茵,但是在他剛踏入螢光幕時,卻因為專業,而遭受到過去從未想過的挫折,「以前練舞的時候,需要有足夠的肌力才能去撐起自己的身體,完美的呈現每一個動作,但是後來我發現,強壯的肌肉在演藝圈是不被需要的,反而會讓體態看起來不夠好看。」

為了讓自己能在舞台上呈現符合觀眾期待的樣貌,茵茵幾乎有一整年的時間將自己過去的訓練暫停,讓身體肌肉得到適度的放鬆。

但雙子座的他,一路走來,仍在內心出現了多次與自己的拉扯,「我一直告訴自己,我是因為舞台而喜歡掌聲,但不是因為喜歡掌聲才踏上舞台。」在經歷了不斷的拉扯與取捨後,茵茵找回自己希望的平衡。

_MG_6009  

他開始接觸不同於過去所學的舞蹈,並且希望能夠完美的達成每一次的演出,「我很喜歡接受不同的挑戰,雖然每一次訓練的過程中會有很困難的部分,也常常後悔為什麼要這樣逼自己,但是最後呈現的時候,我很享受那個結果。」

_MG_6035  

鏡頭前專業的鋼管舞呈現,展現了舞蹈的力與美,讓觀眾看見茵茵與過去優雅柔和的芭雷舞表演時,有著截然不同的樣貌,而這正是茵茵勇於挑戰自己的成果。

「訓練前當然知道會很辛苦,但我很享受每一次訓練過後,腿上摩擦的疤痕跟瘀青,我覺得那會讓我很有成就感。」享受著訓練過程中的痛苦,茵茵在生活中充分展現出「Earn your Amour」的UA精神,不斷地挑戰自己的極限與能耐。

接受訪談時的茵茵親切可人,輕柔的語調展現出優雅的氣質,進入舞蹈時的茵茵則散發出動人的魅力,眼神中透露出不凡的自信,「跳舞是我最有把握的事,我知道怎麼樣去控制我自己的身體,如何完成舞蹈中每一個細節,反而是在其他比較無法掌握的部分,自然就會保守一些。」

_MG_6072

現在,茵茵不但持續挑戰自己,也學會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雖然有時候表演不一定能獲得最好的評價,但是藝術本來就很主觀,我知道自己有呈現出自己最好的那一面,我認為就足夠了。」

去年,在走過比較低潮的時間後,茵茵決定替自己訂下一個新的目標,「我愛跳舞,我愛表演,我愛台灣這片土地,我發現很多事情的出發點都是因為『愛』,所以我想將我『愛』的兩件事結合,傳達這給更多人知道。」

他將走遍台灣所有美麗的角落,並在所到之處透過自己舞蹈動作的詮釋,呈現出這片土地的美好。

_MG_6068

為了進行這項關於「愛」的計畫,茵茵也透過各項訓練希望找回自己流失的肌力,他也藉此呼籲喜愛運動的女孩,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喜歡的事情就全心投入去做,並且推薦UA給其他一樣喜愛運動的女孩們,「我自己尤其很喜歡內著系列,內著短褲是我練習鋼管時為了降低摩擦一定要穿的,不但服貼,延展性也非常好。」

_MG_6061

放下得失心,每一次的演出,就像是與自己進行的一場比賽,但茵茵超越的不是別人,而是過去的自己。


看完文章,你是否也熱血沸騰了呢?

Earn Your Armour 武裝自己,即刻啟動!

參加活動請按此

就有機會獲得全新Armour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