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長耀盃全國高中籃球錦標賽,經過兩周精彩的賽事後,今(28日)進行最終決戰,各球隊精銳盡出,球員皆使出全力為拚得最佳成績。

最後男子組冠軍為新榮高中,女子組則由戰績全勝的永仁女中衛冕成功。

新榮高中拿下第二屆長耀盃冠軍 由謝建國董事長親自頒發冠軍獎盃

新榮高中與基隆商工的總冠軍戰對決,整場打得激烈,最後的總冠軍寶座竟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

兩隊球員皆表現優異,新榮高中的高孟偉和楊盛硯分別得到24分和21分,而陳維倫攻得全場最高的32分,除帶領球隊拿下總冠軍之外,也拿下男子組的MVP殊榮。

新榮高中的總教練廖浚暉最後也獲頒最佳教練獎,肯定他對球隊的教導和貢獻,新榮高中堪稱本屆長耀盃的最大贏家。

新榮高中陳維昕和永仁高中羅蘋獲頒MVP殊榮

女子組方面,擁有多名U18亞青國手的永仁高中,冠軍賽雖然遭遇淡水商工的頑強抵抗,不過企圖連霸的永仁在最後關頭的經驗以及穩定性還是略勝對手一籌,最後以全勝之姿衛冕冠軍成功。

系列賽事攻守得分表現優異的羅蘋,得到大會肯定,獲得女子組MVP的殊榮。

永仁高中的教練時超傑,也同樣獲頒最佳教練獎!大會也特頒最佳精神獎給北一女中,肯定她們每場比賽的認真投入,還有加油團熱情的吶喊為賽事增添更多熱鬧和趣味。

賽後的頒獎典禮,主辦單位長耀建築謝建國董事長再次重申,高中籃球是啓蒙籃球運動員成長、茁壯、到展翅高飛的重要階段,所以願意極盡所能的給球員最好的資源、最棒的舞台。

北一女中獲頒最佳精神獎,全隊開心合照

場上每位全力拚戰的球員,正是長耀盃續辦的最大動力。

最後更特別感謝學校和教練對基層球員的教導和付出。

第二屆長耀盃在熱鬧中圓滿落幕,謝董與在場球員相約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