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8409_609083435856757_8879835335652167285_o

小編努力記下所有內容,如有遺漏或是表達不完整的部分請大家見諒。

Q:首先談談加盟洛杉磯湖人的心情?

豪:我非常興奮,尤其在這之前先去了一趟中國,也很開心能來到台灣,今天晚上會到adidas 101,下禮拜也會去旗艦店,有很多驚奇。

Q:這個暑假自己有沒有什麼計畫呢?

豪:目前湖人還沒有自己的教練,但是跟我的訓練師有一些計畫,會加強我的三分,跟左手等等。

Q:去年也有提到外線的加強,針對三分球的部分有沒有什麼目標呢?

豪:就是繼續的訓練,我希望能夠到40%,比賽時可以更穩定,去年我很不穩定,有時候怎麼設都很準,有時候怎麼投都投不進。

Q:昨天晚上下飛機之後就到101球場跟球迷相見是嗎?

豪:對,因為我的球迷等我很久,我去跟他們Say Hello,今天下午會先訓練,晚上再去adidas 101球場。

10517400_609083339190100_8755922141638121461_o

Q:這次來台有沒有哪裡是一定要去的地方?

豪:adidas旗艦店,聽說那裡有很多很棒的鞋子。

Q:之前宣佈與adidas簽約後,讓同樣是adidas球員的隊友Howard在頭上幫你剃了象徵adidas的三條線嗎?

豪:那時候因為跟弟弟頭上本來就有兩條線,後來簽約之後就去剃了第三條線,剛好跟adidas一樣,但是我沒給隊友剪,我給理髮店剪,隊友只是假裝幫我剪,你們知道Howard……假如讓他剪,他一定會幫我亂剪。

Q:確定要去湖人之後有收到之前隊友的祝福嗎?

豪:因為我的電話放在加州,所以還不知道有收到哪些訊息,不過我在Twitter上有跟Chandler講話,也有跟Beverley講話,我知道他剛來台灣,也有跟Steve Novak講話。

Q:可以看到adidas推出的專屬鞋款,之後對自己的球鞋有什麼想法跟期待嗎?

豪:在簽約之前跟adidas開會,那時候我就看到這雙adidas quick,我就問他們說,假如我簽了,可以穿嗎。

Q:這次你的亞洲之旅也推出了專屬的限量盒,你有什麼看法?

豪:我很興奮,那個藍色是我最喜歡的藍色,我也很喜歡那件T-Shirt,可是我穿起來有點奇怪,因為衣服上面是我,不過假如我是球迷,我很喜歡,我會穿。

10515355_609083365856764_4122604063883219863_o

【球迷精選問題】

1.
Q:Linsanity傳奇的高峰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你對湖人狂得38分,從Kobe說不認識你,到現在要成為隊友,你有什麼感想?

豪:之前跟糊人比賽前Kobe都會過來跟我握手,有一次在活動碰到Kobe也有介紹他的家人給我認識,成為隊友可以從他身上學很多東西。

2.
Q:覺得垃圾桶的水果皮好吃還是新鮮的?

豪:水果皮都不好吃,都很乾。

3.
Q:最近還有在彈鋼琴嗎?有機會可以用天使的嗓音自彈自唱秀一段嗎?

豪:No~現在不能唱,但我還有在彈鋼琴,小時後會跟爸爸媽媽唱卡拉OK。

Q:唱英文歌嗎?

豪:唱中文歌,唱世上只有媽媽好,跟賣湯圓。

Q:有機會可以唱給大家聽嗎?

豪:No~現在都不會唱了。

Q:媒體提問前可以跟大家聊聊你覺得adidas的all in精神是什麼嗎?

豪:我覺得是全力以赴追求夢想,我的夢想是打籃球,所以我會訓練很多,每天都練。

10497237_609083239190110_5665990099171566072_o

【媒體聯訪提問】

Q:Kobe是一個很有主見的球員,你的前隊友Howard也有跟他搭配過的經驗,你有想過要怎麼跟他配合嗎?

豪:我覺得我們相同的地方都是想贏,我知道Kobe是希望隊友能夠訓練的球員,所以我會繼續訓練,我也希望Kobe能夠尊重我。

Q:從離隊之前火箭將你的背號放在甜瓜身上,一直到確定前往湖人,中間的心情轉折?

豪:火箭用了我的號碼,我沒有特別生氣,但是希望他們能夠看重我一點會更好,從小我的父母就教我上帝愛我,所以我很開心可以到湖人。

Q:湖人目前在球隊方面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不過現在要西岸去,會帶什麼特別的東西前往LA嗎?

豪:我還沒搬家,我很久沒回家了,忘記我有什麼東西,可能就是…衣服鞋子。

Q:Linsanity記錄片到現在已經滿一年了,之後還有什麼拍片計畫,或是想跟誰拍嗎?

豪:No~現在專注明年的表現

10548223_609083279190106_3025439126619022864_o

Q:剛剛有提到收到隊友的祝福,可以大概說一下內容嗎?還有去到湖人期待跟誰合作?

豪:他們恭喜我,問我是否開心去到LA,我跟他們說我很開心,我會想他們。

之前我很想在休士頓拿總冠軍,但是現在我也很開心去LA,可以跟Kobe還有Nash合作,我覺得Nash是全聯盟最好的後衛,他們兩個年紀比較大,我可以跟他們學怎麼恢復身體,可以跟Nash學他的想法,他是很聰明的球員。

Q:之前有在網路上提到,後面發現火箭跟你當初想的不一樣,可以說一下差別嗎?

豪:之前我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多的明星,像是Howard等等,也沒有想過會變成替補,會變的好像不那麼重要,但是我覺得這都是上帝的安排,之前在紐約我常常運球,一直打Pick and Roll,在休士頓的時候,我開始加強防守,學習不同的地方。

Q:暑假除了本來的行程外還有其他跟家人的安排嗎?

豪:之前球季比較忙,但是家人會來休士頓,現在哥哥跟嫂嫂已經搬到LA,爸爸媽媽只要開車大概五個小時就可以到,弟弟在紐約念書可能沒有辦法,不過暑假我會跟弟弟一起訓練

Q:目前還沒決定湖人的背號,之前有說球團要給你8號但是你拒絕,可以說一下原因嗎?

豪:就跟你們知道的一樣,我還沒決定,所以如果球迷有建議,可以到網路上發給我。

Q:可以談一下這五年來的差別跟與媒體相處上的改善嗎?

豪:之前到NBA的時候我才21歲,希望現在更成熟了,以上我到場上會有很多壓力,覺得我一定要表現的很好,但是我現在相信上帝,我不會有這麼多壓力。

之前對媒體比較害羞,需要翻譯,但是現在我會講中文,不用翻譯了。

Q:Boozer今天早上確定到了湖人,你對他有什麼印象或期待嗎?

豪:我很喜歡他,每次跟公牛比賽他就不停講話,防守的時候跟隊友講話,也會講很有趣的垃圾話,我會一直笑,因為他都一直講奇怪的話。

有一次我過他,碰到他肚子,結果他問我有沒有感覺到他的八塊腹肌,可是他在防守的時候會一直跟隊友溝通,進攻也很厲害。

Q:從Linsanity後經歷了三位球星,可以講一下他們的差別嗎?

豪:我還沒有跟Kobe一起打過,我不知道,不過他有五座冠軍,Melo跟James還沒有總冠軍,他們還在追,現在不能去比較,可能五年或十年後才可以。

但是我知道Kobe很想贏,我也跟他一樣很想贏,現在我的年紀比以前大了,我不會去管別人,要打好自己的球。

10457658_609083375856763_7937147117484971410_o

照片來源:adidas Basket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