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越來越多人開始積極地運動,參加路跑比賽,運動已經更融入每個人的生活當中,而這股風潮也席捲了不少的名人及部落客。

當大家看到王麗雅時,第一印象是:名模,擁有自信的臉龐與健康的小麥膚色。

但是私底下的她,其實是熱愛運動,也熱愛馬拉松,更有一顆堅持到底的決心。

_KCC5750  

無論是在伸展台或是跑在賽道,在攝影棚或是在烈日下,為了突破其他人對模特兒既有的框架,王麗雅一路跑到現在,從未停下腳步。

_KCC5296_  

對王麗雅來說,跑步改變了她的身心狀態,也改變了生活態度—她敢於挑戰新的活動,無論畫畫、旅行,甚至享受美食⋯,跑步為她開展了一條跑道,同時延伸出一扇生活之窗。

_KCC6036  

透過這篇文章,小編希望讓大家更了解麗雅以及她的跑步生活。

一起跟隨麗雅,跳上電車,來場跑步後的小旅行吧!

雖然一路上可能有未知的冒險、驚奇,但因為跑步,讓她擁有出發的溫暖與勇氣。

_KCC5229  

「自由,是想去哪就去哪。而最棒的自由,是現在就能出發!」

_KCC5207  

透過跑步,麗雅與自己不斷對話,她更了解自己,更懂得欣賞自己,也讓運動中產生的正面能量去迎接生活中的各項挑戰,沒在怕的!

_KCC5650  

即便是旅行中突如其來的毛毛細雨,對她來說,也是旅途中最美麗的意外。

也許這樣一天,還不錯呢!

_KCC6621  

麗雅笑著說:「真正樂觀的人,是看到雨天也會微笑。我喜歡雨天,想到整個雨天都是我的,怎麼可能不快樂呢?」

_KCC5945  

「跑步後的小旅行,我覺得很美好,覺得輕盈、覺得放鬆、覺得自在、覺得平衡、覺得自由、覺得喜悅。」跑步讓麗雅找到了獨一無二的自信。

觀眾看見的不再只是美麗外衣去成就一位身材姣好的模特兒,而是一位下了伸展台後去運動、去揮灑汗水的王麗雅。

_KCC5730  

面對世界,麗雅迫不及待想上前去欣賞、去挑戰。

她會一直跑下去,因為跑步讓她更有自信,更勇敢做自己,更敢於即時行動,她,一刻都不想停下!

跑步不只是運動,跑步已經是她生活中的一種態度。

整裝待發的那一刻,她的生活已經改變。

_KCC5667  

* 衣:Nike Tech Poncho
*鞋:Nike Roshe 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