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playoffs-2014-wallpaper

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本次活動抽出得獎名單如下:

#177 Alex
#353 GreenBay

 

請以上得獎者立即將個人基本資料以悄悄話留言在本文底下給小編,如未在2014/6/8 23:59:59前回覆將喪失得獎資格!

 

【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
收件地址:
電子信箱:
連絡電話:

 

各位運動邦的讀者們,好康贈獎又來囉!

只要預測NBA季後賽分區冠軍獲勝球隊,就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

【活動辦法】

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參加「投票預測」(直接留言者不予採計),活動結束後將從答對最多題的參加者中隨機抽出2名得獎者。

【活動日期】
預測時間只有三天,把握機會!

2014/5/16 - 2014/5/18 23:59:59

【活動贈品】

精美運動相關贈品1個,名額2位。

想好要猜哪幾隊會獲勝了嗎?[快點此參加預測活動]

 


 

雷霆季後賽全記錄

快艇 vs. 雷霆 G2 快艇 vs. 雷霆 G2 快艇 vs. 雷霆 G2 快艇 vs. 雷霆 G1 

熱火季後賽全記錄

熱火 vs. 籃網 G5 熱火 vs. 籃網 G5 熱火 vs. 籃網 G5 熱火 vs. 籃網 G5 

活動結束後,將於分區冠軍賽結束後一週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很重要喔!

1..為保障得獎權益,請於得獎名單公佈後在指定時間內回覆個人基本資料。
2..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三週內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3..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