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蝙蝠俠75週年紀念」BATMAN, The Night Run/台灣蝙蝠俠夜跑,4/16 中午1200正式開放報名
(活動官網網址:www.batmanthenightrun.com)


DC Comics是全球廣為人知、最有名的超級英雄之起源。

超級英雄中,最活躍也最神秘的,非蝙蝠俠莫屬啦!

蝙蝠俠將在今年(2014年)慶祝其75週年紀念,也將繼續成為全世界每個世代的經典文化象徵。

POSTER-0414

“BATMAN, The Night Run”「蝙蝠俠紀念夜跑」為蝙蝠俠75週年慶祝活動之一,6月14日將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隆重舉辦。

由華納兄弟消費品部、代表DC娛樂籌劃的蝙蝠俠紀念夜跑,預計將有一萬名粉絲,共襄盛舉,參與這場在台灣台北所舉辦的第一場紀念夜跑活動。

參賽者可以挑選、並穿著他們最喜歡的蝙蝠俠T-shirt參賽 (活動紀念T-shirt系列,設計靈感來自於1960年代蝙蝠俠經典電視系列、蝙蝠俠漫畫書及電影黑暗騎士三部曲等。)

「蝙蝠俠紀念夜跑」活動主辦單位、易始(股)公司表示:「在台北美麗的夜空下,與成千上萬的蝙蝠俠粉絲,穿著他們最愛的蝙蝠俠T-shirt一同夜跑,肯定會是娛樂性十足、且令人興奮的活動!」

「蝙蝠俠紀念夜跑」將在4月16日中午12點正式開放民眾報名,參加者完成報名後,將在6月14日活動日前、收到價值超過3,500台幣的蝙蝠俠夜跑紀念品組合,包括了蝙蝠俠夜跑紀念T-shirt、束口後背包、號碼布、投射燈護腕、披風、面具和大會手冊。

另外,參加者同時可以在夜跑沿途、收集蝙蝠俠紀念印章。

華納兄弟消費品部大中華及東南亞地區董事總經理李宛婷表示:「BATMAN, The Night Run 蝙蝠俠紀念夜跑是一個能讓粉絲一同動起來、好玩又有趣的創新活動!我們很高興在一系列蝙蝠俠75週年慶祝活動中,有機會和易始(股)公司合作、舉辦這一場紀念性十足的慶祝活動。」

本活動之官方網站,網址為www.batmanthenightrun.com,將在4月16日中午12點起、正式開放民眾報名。

「蝙蝠俠紀念夜跑」,僅開放一萬個名額報名參加,全程5公里路程、須在90分鐘內完成,相關活動辦法及條款,以官方網站公告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