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理事長率領所有與會球員一同敲鑼,宣告明星賽票選活動正式開始

第11季SBL明星賽將於2014年1月25、26日於新莊體育館登場,距離上次SBL明星賽在北部舉行已經相隔5年之久,這次重返北台灣,除了紅金明星對抗賽的重頭戲之外,全明星週活動更是球迷關注的焦點。

記者會所有與會貴賓、球員一同大合照

除了灌籃大賽、三分球大賽、技巧挑戰賽等傳統好戲,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大學之星聯隊與SBL Rising Star進行對抗賽;另外也邀請目前生涯三千分達陣的球員們,在場上較勁,看誰才是真正的飆分高手。

明星賽投票方式公布 劉錚 周柏臣跳加官拉票

由於這一次明星賽相當接近農曆新年,明星賽的視覺設計以象徵過年喜慶的紅色與金色為主,形成「紅金明星隊抗賽」。現場還請來兩位喜神跳加官,喜氣洋洋的為大家說明紅金兩隊的組合方式,並互相嗆聲要為明星賽拚到最高人氣及先發五人。

兩位喜神揭下面具,才發現分別是紅隊代表台啤劉錚及金隊代表裕隆周柏臣,來到現場除了跟大家拜早年,也不忘為自己拉票,希望可以順利入選明星賽,甚至拚入先發球員。

由於明星賽時間接近農曆新年,台啤劉錚(左)與裕隆周柏臣(右)特別代表紅金明星隊出席,為明星賽票選拉票

SBL Rising Star VS 大學之星對抗賽

本季SBL新秀表現亮眼,幾位甫從大學籃球進入SBL的菜鳥球員,經過幾場比賽的洗禮與震撼教育,很快就擺脫青澀展現大將之風,甚至站穩球隊先發角色,明星賽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由大學聯隊組成的大學之星來對抗由SBL一、二年級生組成的Rising Star。

大學之星代表國立體育大學的陳冠全以初生之犢的氣勢向SBL新秀代表台啤呂奇旻、裕隆胡凱翔下戰帖,並喊出「教練注意我、學長小心我、SBL等我」的豪語。當然近來表現不錯的呂奇旻及胡凱翔也一派輕鬆的回覆「沒打過SBL的人不知道,沒那麼簡單啦! 」,較勁意味濃厚,相信一定會是一場拚勁十足的比賽。

大學明星代表陳冠全特別到現場對SBL Rising Star代表呂奇旻、胡凱翔下戰帖,希望在大學明星挑戰賽可以激起不一樣的火花

3000分俱樂部驫分挑戰賽 SBL累積至今,共有八位球員達成生涯3000分的里程碑,本季開打不到兩個月也新增三位破記錄球員,而今年明星賽,也特別設計專屬競賽,讓這些飆分好手們在場上一較高下。

代表3000分俱樂部出席的金酒楊哲宜在現場也跟新秀們分享在SBL打拚多年的感想,表示每位球員要為自己的籃球生涯訂定目標,並大步往前邁進。

說到3000分俱樂部的驫分挑戰賽,由於最後一個投籃點將是中場,楊哲宜表示平常練球時就把中場投籃列在練習項目之一,跟隊友鄧安誠比賽的時候還贏了不少飲料,因此寶兒大膽預測自己會是3000分俱樂部驫分挑戰賽的贏家。 

本季剛達成生涯3000分里程碑的金酒楊哲宜特別出席記者會,同時也宣告將參加明星賽三千分俱樂部驫分賽項目

12月27日11點11分正式開放投票、售票

第十一季明星賽將在12月27日上午11點11分正式開放線上投票,明星賽票選網址請上Yahoo奇摩運動的SBL專頁http://tw.sports.yahoo.com/sbl/allstar/

同一時間於全省7-11 ibon售票系統也將始賣票,除了有500元的自由席之外,這次主辦單位特別規劃700元的一樓劃位席對號入座,並為球迷設計了999元的黃金場邊席,讓忠實球迷可以自由選擇心目中的夢幻座位,與明星球員近距離接觸,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

2014 SBL all-star final-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