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3

image005

運動邦這次與178人力銀行共同合辦有趣的「一日編輯招募活動」,招募期間有非常多熱情的網友應徵投稿,雖然得獎名額只有一個,但大家都非常優秀喔!(小編我可以退隱江湖了…),先來看看入選者感言:

身為一個運動邦的忠實讀者,以及拓荒者的球迷,剛看到這個活動就覺得非參加不可。「只要本身有實力,就不怕沒地方發揮」,這是找工作時浮現心中的想法,就像本季的拓荒者,讓球迷等待這麼久,終於破繭而出。

因為參加這個活動而第一次接觸到178人力銀行網站,算是一個挺新鮮的體驗。
一點入首頁,就有不少大企業的工作企業,還有以地區排列的建議工作,以及最新職缺的跑馬燈,對於開始嘗試找工作的新鮮人,提供很棒的建議管道。
同時網站介面也很清晰分明,點選功能後,就能快速開啟新視窗,無須浪費loading網頁的時間,算是挺方便的。這次成功錄取一日小編就可以獲得3,600元就職金,真的超開心的!如果有網友想要轉換跑道,不妨也可以試試這個新的人力銀行入口!

http://www.job178.com.tw/

小編再次獻上祝賀 -- 恭喜他獲得運動邦首頁頭條宣傳,以及就職祝賀金3,600元,趕快來看看他的精采文章吧!


 [NBA 13-14 Season] 開季驚奇:席捲西區的黑色風暴

1465290_10151880325776137_1802936771_n
比賽還剩下24.3秒,LaMarcus Aldridge站上罰球線,為球隊添加保險分,這時拓荒者主場moda Center的觀眾們齊聲高喊:“M-V-P! M-V-P! M-V-P!”.....

這場景發生在(美國時間)12月4日雷霆與拓荒者之戰的球賽尾聲,不確定Aldridge是不是第一次受到如此愛戴,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在他生涯之中,會是個難忘的夜晚。拿下這場漂亮的勝利後,隊友Nic Batum接受訪問,對於球迷們給予LA的肯定有何看法,他的回答再簡單不過:「Finally.」


黑色風暴
如果,在本季之前,你在課堂間或是飯館中,聽到NBA有支黑色衣服的球隊拿下了11連勝,大概8成的球迷都會聯想到銀黑馬刺。但在這個新賽季,這個答案只答對了一半。拓荒者,去年戰績33勝49敗的殿後球隊,不僅在開季不久後奪下11連勝,在本週立克東區首位溜馬,逆轉上季西區例行賽榜首雷霆後,暫以16勝3敗的戰績,位居西區首位。

如此亮麗的開局下,拓荒者也漸漸受到了注意,其中,在比賽中使用iPad討論戰術的畫面,便成了球迷感興趣的一個話題。

拓荒者隊員們回應,使用iPad觀看即時重播,能幫助他們更快看清場上的情勢。
1452219_10151864588991137_1710167785_n
本季也已不止一次看到,LA坐在板凳席上,認真盯著iPad的模樣,配上他的娃娃臉,看起來像個在打電玩的大孩子,但與以往不同的是,我們似乎還多看到了一股過去沒見到的決心。

Aldridge的中距離跳投更加穩健,進攻的腳步更加多元,也願意更積極地攻擊籃框,並且在關鍵時刻,更願意挑起重擔。

還記得(美國時間)11月23日對上勇士的比賽嗎?在整場的哨音都不利於己方的情況下,手感火熱的得分手Wesley Matthews與Mo Williams更在一次衝突中被驅逐出場,這時,LA終於像隻甦醒的野獸,在下半場頻頻攻擊籃框,最後帶著31分、20籃板的成績,加上勝利的微笑步出球場。
601055_10151878848661137_746534712_n
這是他進入聯盟第8年了,你可以感受到他的不同,就像是他在受訪時所說的:「對於領袖的角色,扮演得更自然了。」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