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AB TAIPEI Logo

國際運動領導品牌adidas身為台北馬拉松官方贊助商,將於12月7日(六)至11日(三),期間限定推出由日本移植來台的 – adidas RUNNING LAB TAIPEI。結合源自adidas日本概念的RUNNING LAB,以及位於東京皇居旁- RUNBASE所提供的跑者服務經驗,2013年底在台北推出adidas RUNNING LAB TAIPEI,將於期間內邀請有”日本鞋神”之稱的adizero Takumi創辦人三村仁司先生來訪,提供台灣消費者前所未有的全方位跑者服務體驗。

adidas RUNNING LAB TAIPEI將在12月7日起共五天,於台灣運動地標 - 台北小巨蛋亮相。

現場將提供adidas專業跑鞋租借試跑及寄物服務、BOOST科技與adizero Takumi設計演進展示、footscan足型測量、跑步講座以及現場販售等服務,凡完整體驗即有機會現場獲得adidas限量客製化號碼布一張。

adidas RUNNING LAB TAIPEI_EDM

adidas RUNNING LAB TAIPEI
12 / 7– 12 / 11五日期間限定。(每日14:00-22:00)
台北小巨蛋星光廳 (南大門旁/敦化北路側)
更多詳情請持續關注adidas跑步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Runni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