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new攜手高雄市府 共同打造最牛運動城市!
「2013用腳愛台灣 高雄動起來」創史上最高單場4萬人報名紀錄
大健走X迷你馬拉松活動 祭出市值5千萬跑鞋大回饋
加碼送第4萬名幸運兒 全系列鞋款一年份

圖七:LamiGirls獻上「奔牛戰舞」歡慶La new「用腳愛台灣 高雄動起來」單場報名人數破4萬創新高!

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健走活動,未走先轟動!

12月7日將於世運主場館舉辦的La new「2013 用腳愛台灣 高雄動起來」大健走X迷你馬拉松活動,創下單場最高4萬人報名人數,La new與高雄市政府共同打造全台最「牛」運動城市!

為了回饋熱情運動迷,La new首度祭出市值超過5千萬元的跑鞋,提供所有報名活動的熱血民眾,並加碼送給第4萬名幸運兒一整年份的La new全系列鞋款,讓超級幸運兒直呼太好康!

此外,La new也致贈十年力挺、場場跟隨活動的忠實粉絲—「走不動社團」感謝狀,要和全台熱愛La new活動的民眾,繼續用腳愛台灣!

和南台灣豔陽PK熱力 4萬人報名創單場最高紀錄

圖八:LamiGirls歡迎大家跟著La new一起走出戶外動起來。

高雄市政府推動各項體育活動、倡導健康運動城市,希望南台灣民眾身體力行「動」起來,推廣的好成果反應在即將開跑的La new「2013 用腳愛台灣 高雄動起來」大健走X迷你馬拉松活動的報名人數上

。高雄市體育處陳武雄處長表示:「高雄市政府積極推廣體育活動,無論是國際運動賽事或在地運動活動我們都全力促成,這次與La new共同舉辦的大健走及迷你馬活動,獲得市民們熱烈支持及迴響,完全展現出高雄人獨有的熱情與活力!」

La new舉辦萬人健走活動邁入第13年,已經有超過40萬來自各地的民眾,與La new一步一腳印走遍台灣,今年加入最夯的4.2公里迷你版馬拉松賽事,號召到更多民眾動起來

。La new邱淑月副總經理表示:「我們很高興和四萬名熱情民眾共享用腳愛台灣的心,相信12月7日將在高雄寫下最難忘、最熱情的的奔牛足跡,也謝謝一路以來與我們走遍全台的忠實粉絲,我們將繼續和大家一起奔向健康,也邀請大家一起和La new寫下更多紀錄!」

La new祭出市值5千萬跑鞋 回饋粉絲

圖九:LamiGilrs與大家相約127世運主場館相見!

La new首度祭出4萬雙、市值超過5千萬元的跑鞋給報名本次活動的所有熱血民眾,為了慶祝活動創單場最高報名紀錄,La new更加碼送出一整年份的La new全系列鞋款給第4萬名報名的幸運兒,超級幸運兒官宏信先生直呼:「太好康了!感謝La new這麼用心舉辦適合全家大小參加的活動,我從2004年參加他們的健走活動,到現在總共就參加過26場,明年我還要號召更多親朋好友一起報名參加,跟La new一起愛台灣、挺健康!」此外,La new也致贈十年力挺、場場跟隨活動的粉絲—「走不動社團」感謝狀,謝謝他們陪伴La new從北到南全省走透透!

12/7萬牛奔騰 LamiGirls將現身助陣放送熱力!

圖六:火辣的LamiGirls,127也將現身世運主場館持續放送活力

今天記者會現場表演熱力舞蹈的LamiGirls,12/7也將現身世運主場館持續放送活力,帶來特別為健走活動而編排的「聖誕舞曲」,為大家加油打氣!

所有參與民眾還可獲得LamiGirls頭上的遮陽牛角帽,屆時世運主場館將有超過4萬人戴「奔牛帽」,呈現「萬人健走、萬牛奔騰」的壯觀畫面!健走及迷你馬拉松賽事也規劃了眷村文化館、蓮池潭及春秋閣等路線,讓民眾走訪世運主場館周邊特色景點,也用雙腳親身感受南台灣的熱情與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