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543-neon-run5k-front-page  

2千名跑者輕鬆共享  Lara 梁心頤獻聲

Taipei543年度鉅獻

不一樣的夜跑即將席捲台北!由北台灣最大中英文生活資訊Taipei543主辦的「Taipei543 Neon Run 5K螢光路跑」,將在11月16日晚上6點半,於台北市馬場町紀念公園鳴槍起跑,歌手Lara 梁心頤將現場飆歌,為螢光增添音符。

沒有污染的粉塵,只有新店溪畔的螢光,有別於動輒萬人的路跑,Taipei543 將報名人數限制為2千人,讓跑者輕鬆御風5公里,不會因為太過於擁擠,被迫散步走回終點。

路程中,Taipei543邀請由台北藝術大學在校生及校友組成的設計團隊,規劃各式夜光裝置藝術;沿途休息站則有獨立樂團How To Program C++駐點表演,為跑者加油。

路跑地圖:

Map_v3-page-001 (1)  

Taipei543 Neon Run 5K螢光路跑也和亞洲最大獨立設計師網路平台Pinkoi 合作,建構「Pinkoi Art Walk 藝術走廊」,邀請台灣獨立品牌的設計師,現場展示作品,互相交流,為好動的靈魂,注入藝術,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優秀的設計師,欣賞在地的創意。

當晚8點鐘,「Neon Concert 螢光演唱會」登場,由Lara 梁心頤、頂級電子手槍ESG、及2013年墾丁春浪音樂創作大賞冠軍Crispy脆樂團,一同將全場氣氛推向最高潮,為螢光夜晚劃下完美的句點。

 

Taipei543 Neon Run 5K螢光路跑報名費為650元,每名跑者除了可獲得束口背包、活力蜆錠一日份、10支螢光棒、活動紀念DIY創意轉印布、號碼布之外;活動當天,跑者還可以享用金色三麥啤酒、老虎牙子、特蒂斯海洋深層水、大丈夫能量飲料、BAC點心。

Taipei543由3位從美國加州歸國的留學生共同創辦,是提供台灣各式訊息的雙語網站,致力提升台灣的國際地位;2012年5月創立至今,已在台北舉辦過十餘場中小型活動,Taipei543 Neon Run 5K螢光路跑將是Taipei543本年度最大的活動。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 http://taipei543.com/neon-run-5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