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典賽過後歷經了210天,小小郭結束14年旅外追夢奮鬥,今天正式跟全台灣的球迷宣告“我回來了”。

在外闖蕩多年的郭泓志,締造了許多台灣第一的傳奇,是旅外好手中第一位在MLB擊出全壘打,是許多球迷心目中的英雄人物,郭泓志的旅外經驗及個人投球的霸氣,提升獅隊整體團隊戰力,統一7-ELEVEn獅謝志鵬董事長表示,相信有郭泓志的加入,統一7-ELEVEn獅會很不一樣。

統一獅董事長謝志鵬為郭泓志披上00號戰袍

捨棄了51號球衣的郭泓志,回鄉奉獻所學,一切從零開始是郭泓志落地歸根初衷,今日由統一7-ELEVEn獅董事長謝志鵬替小小郭穿上00號球衣,並簽訂三年複數年約,年薪第一年1100萬、第二年1160萬、第三年1220萬元,激勵獎金每年200萬,總額4080萬元優渥合約。

郭泓志

郭泓志表示,感謝球團肯定及信任,能回到台南家鄉打球加盟統一獅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尤其是在曾經從小熟悉的環境,能跟其他隊友們一起奮鬥,一起為台灣的棒球努力,更是讓他感到非常興奮,希望有機會可以藉由冬季聯盟比賽,找回熟悉的比賽感覺。

郭泓志 久違的招牌笑容
<圖:郭泓志笑談無論是先發、後援甚至擔任指定打擊都沒問題,一切看球團需求與安排。>

郭泓志的加入也正式啟動了中職今年6月底才通過的「旅外傑出球員條款」,成為中職史上的第一人,可望替未來旅外球員回台樹立典範。

郭泓志
<圖:郭泓志表示之後在中職每出賽一場就捐三萬元做公益>

統一7-ELEVEn獅領隊蘇泰安表示,這次開出這麼高規格的合約力邀郭泓志加盟,是因為相信郭泓志除了能為統一獅帶來不一樣的東西外,更重要的是,中華職棒需要這些旅外球員的經驗來提升國內的棒球水準,小小郭是統一獅使用「旅外傑出球員條款」的第一人,但絕對不會是最後一人,未來只要有優秀的選手回來,統一7-ELEVEn獅都會全力爭取,提供給球迷更多更精采的比賽,創造更多感動人心的比賽。

統一7-ELEVEn獅未來幾場比賽是關鍵,郭泓志也表示雖然還不能下場跟大家一起拚戰,但絕對會到場替隊友們加油打氣,當球隊的最佳第十人,球迷們可以把握剩下的幾場賽事進場看球,有機會看到郭泓志在場邊為球員們加油打氣。

明日(10/5)下午郭泓志將於台南棒球場隨隊進行練習,賽前統一7-ELEVEn獅也規劃一系列復古祭隆重活動,「豪情鐵腕」郭泓志、「職棒鐵人」陳政賢、「智慧鐵補」高志綱、董事長樂團共同出席,台南府城是統一7-ELEVEn獅溫暖的家,充滿著幸福滋味,也是一個夢想實現的地方,當天16:30邀請球迷齊聚台南棒球場,用掌聲迎接「豪情鐵腕」郭泓志、用感動回憶「職棒鐵人」陳政賢,用喝采鼓舞「智慧鐵補」高志綱,用挑戰職業「圓夢對決」董事長樂團。

更多郭泓志加盟記者會精彩圖集

統一獅董事長謝志鵬為郭泓志披上00號戰袍 郭泓志 I AM BACK 統一獅謝志鵬董事長表示:相信有郭泓志的加入,統一7-ELEVEn獅會很不一樣! 郭泓志穿上00號戰袍 郭泓志感謝統一獅球團的肯定及信任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為郭泓志戴上統一獅球帽 郭泓志 郭泓志 主持人徐展元專訪郭泓志 展元獻唱王力宏的《落葉歸根》歡迎郭泓志回來 郭泓志網路線上沙發座談會 郭泓志表示以後每出賽一場就捐三萬元做公益 郭泓志表示無論先發、後援或甚至打擊,看球隊需要一切沒問題! 郭泓志 郭泓志 久違的招牌笑容 郭泓志 久違的招牌笑容 郭泓志 郭泓志 郭泓志 郭泓志 郭泓志 郭泓志 郭泓志 郭泓志 郭泓志 郭泓志 電子媒體聯訪郭泓志 郭泓志的豪情左腕 郭泓志接受平面與網路媒體聯訪 郭泓志仔細聆聽記者的提問 郭泓志 郭泓志 徐展元笑談郭泓志每場出賽捐三萬 應該讓他每周一場先發、其他五場打DH 郭泓志 郭泓志 郭泓志 郭泓志 郭泓志笑說指叉球還在練,若真的不行反正還有拿手的直球跟滑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