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氣溫屢創新高,國內馬拉松路跑熱度絲毫未減,夜間揪團運動更是蔚為風潮,FILA初秋強力推出首波主打,迎合席捲全球的Color Code瘋彩熱潮,運用Body Map織法打造適合慢跑、健走以及健身訓練的多功能運動裝束。

秋冬首波主打時尚全能輕量鞋款FILA X3,以7色炫彩男女款同步上市,全面輕量化設計可滿足慢跑、健走以及訓練的運動需求,搭配高機能訴求設計的自主訓練服飾,將為FILA所訴求的義式運動美學,再掀耀眼新頁!

FILA X3多功能訓練慢跑鞋,輕量設計結合炫麗七彩躍動上市

FILA X3多功能訓練慢跑鞋款,輕量設計結合炫麗七彩躍動上市FILA於2013秋季首波強力主打鞋款X3,命名靈感來自其設計特性,適合於城市慢跑、健走以及訓練等3種時興運動項目的需求,而由於此鞋款在輕量化的全面設計精進,女款單腳重量僅達200克,故FILA首度以英文字母命名,取用『X』作為多功能鞋款的系列代號,標註於鞋舌設計及鞋頭固定片之上,X3將成為FILA百年製鞋工藝的經典代表作之一。

X3採用一體射出成型輕量化中底,搭配加深彈性大底溝紋,具備絕佳曲折度與延展性,大幅提昇步伐變化的靈活性;在緩衝避震的優異表現,輕鬆因應各項城市休閒運動需求,FILA針對亞洲腳型所設計的修長鞋楦可修飾腳型,呈現簡約俐落的動感風格;X3同時搭載獨家開發乳膠抗菌防臭鞋墊,恣意享受運動無負擔,X3鞋頭及後跟片設計更採用仿絨PU皮革,搭配於精緻透氣鞋面之上,不僅提昇輕量效果,絕佳的舒適性與精緻手感更令人驚艷。

為迎合在全球掀起熱潮的Color Code瘋彩路跑熱潮,X3共推出女款四色/男款三色,炫麗七彩將吸引全城目光,每雙X3均附有雙色鞋帶,可輕鬆展現個人獨特風采。X3即日起已於全台FILA門市專櫃上架熱銷中!

FILA X3_自主訓練系列服飾 Color Code多彩基因 X Body Map人體工學

自主訓練裝束,Body Map獨家織法搭配繽紛層次,掀秋冬時尚美學FILA 秋冬自主訓練服飾整體裝束概念開發,主打「時尚全能」的設計概念,以明亮色彩結合黑灰無色調設計,兼具機能性與時尚感的風格呈現。

FILA X3_自主訓練系列服飾_繽紛多層次結合抗UV、吸濕排汗機能,打造秋冬最新運動裝束1

機能性設計部分主推Body Map人體工學概念,其Body Map Legging無縫壓力褲,採用竹炭紗結合FILA獨家組織變化編法,從大腿至腳踝,依照體態及肌肉線條變化,輔以橫縱向織法,可減緩肌力負荷,進而提高運動效能,臀部至大腿處採用橫向織法,強化壓力支撐與包覆性,並可抑制肌膚震動以減低運動阻力;小腿處則採直向織法,以輔助小腿肌肉達到更好的延展;貼身Legging設計搭配透氣抗菌竹炭紗,在季節轉換之際,可有效保暖更能保持透氣不悶熱。

此系列服飾更大量起用彈性吸濕排汗與四面彈性布料,取代運動服飾慣用的風衣材質,對於運動體態的伸展變化需求應付自如。

FILA X3_自主訓練系列服飾_繽紛多層次結合抗UV、吸濕排汗機能,打造秋冬最新運動裝束2

時尚造型部分,女款在上身加入藍綠科技冷調新色、普普風的星星設計,同時推出吸排仿兩件式運動外套以及彈性風衣外套,挖空剪裁帽型、拇指孔套以及大面積色塊剪接等細節的加入,除符合運動需求之外,更可快速因應氣候變化調整穿搭方式,處處可見FILA於本季自主訓練服飾的精心設計。下半身則以系列呈現,短裙褲、Legging、七分褲以及長褲等單品,提供跑友自由搭配變化,穿搭出自信俐落、合身顯瘦的『時尚全能』Style!

FILA X3_自主訓練系列服飾_繽紛多層次結合抗UV、吸濕排汗機能,打造秋冬最新運動裝束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