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高規格邀請金州勇士隊前隊友、全明星球員David Lee來台擔任嘉賓之後,今年林書豪依舊加碼力邀火箭隊現任隊友、在台灣一樣有著超高人氣的「高富帥」Chandler Parsons來台一同主持訓練營!這兩位火箭隊哥倆好搭檔絕對將掀起今年夏天台灣籃壇最大高潮!

560x879

身為林書豪現任隊友的Parsons很早就知道林書豪每年都會回台灣舉辦訓練營,他也一直對這個深具意義的活動抱有很大的興趣,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造訪寶島,親眼見識台灣球迷的熱情,以及台灣年輕球員的潛力。

560x764  

最後就在林書豪的穿針引線、國泰金融集團的鼎力相助之下,「高富帥」即將於8月17日晚間9:05搭乘華航CI005班機抵達桃園機場,18~20日將會親自現身訓練營,與林書豪聯袂帶來最專業的訓練內容,林書豪則是早一步將於8月14日凌晨5:20搭乘華航CI003班機返抵國門,與闊別一年的球迷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