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你的最MAN時刻嗎?票選最心中最MAN的運動員就送碧兒泉男性保養系列! 加入測出你有多MAN活動,還有好康等你來拿!                                         
男生們在運動場上揮散汗水時,總是希望讓場邊女生們能看到自己最Man的表現
不過,女生們到底喜歡看什麼呢? 今天,就要來為大家解答

【得獎名單】

感謝各位網友的參與,恭喜以下17名幸運的網友獲贈碧兒泉商品,

痞客邦活動小組將於一周內透過FB訊息寄送得獎通知,

請得獎者於10/14前回覆相關得獎訊息,並於10/21開放親領!

 

※請務必先回覆得獎通知才能來領取喔!

獎項名稱: 活泉多水潔顏露125ml X2

FB帳號

 

 

獎項名稱: 基礎保養旅行組x15名

FB帳號

 

 

※開放領獎時間:2013年10月21日~11月4日

【領獎方式】

●現場親領
請於2013年11月4日18:00前本人或親友攜帶得獎者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6點)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近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

郵寄領取
如需要以郵寄領取者請於2013年10月14日前將身分證影本或其他證明文件、得獎FB帳號、聯絡電話寄到痞客邦活動小組信箱 (email:eventblog@pixnet.net
並附註 
01.碧兒泉「想知道你的最MAN時刻!」活動
02.得獎者姓名、連絡電話、收件地址、FB帳號、聯絡email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痞客邦活動小組信箱: eventblog@pixnet.net

 

小編訪問了3位女生,請他們說出心目中,男人在運動中的最Man時刻

jill

Jill說:

從學生時代開始,就喜歡看男生打籃球, 有可能是喜歡的男生都很會打籃球(羞)
而且特別喜歡看抄球,然後快攻得分的樣子,迅速扭轉戰局的樣子真的很Man

 

 

Patty

Patty說:

因為世足賽讓我愛上了足球,和姊妹們都好期待看到Ronaldo和Beckham在球場上奔馳,
(雖然我們支持的人不同,但影響卻不大,因為都很帥XD )
尤其當球員專注控球射門時,真的MAN到讓人心花怒放!

 

 

Rebecca  Rebecca說:

現在台灣越來越多人會看網球,我則特別喜歡看溫網和法網
而男生網球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彼此的體力好像沒有極限
尤其是互相底線抽球的樣子實在很Man!

 

 

運動員的最MAN時刻!? 就讓小編來告訴你!

為什麼運動員總是和MAN畫上等號,為什麼運動員總是比較容易抱得美人歸?
充滿男人味的秘密就在於三個基本特質:敏捷、專注和力量
看體壇上叱吒風雲大明星,如何把MAN的基本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
不囉嗦~ 小編根據這三個特質,分別精選出幾位體壇界的經典人物,分享他們MAN之有理的特質和優秀表現!

敏捷
運動員代表: 保羅(Chris Paul)

運動場上,沒有永遠的冠軍,選手需要在賽場上身手敏捷並懂得隨機應變,才能贏得比賽和眾人的喝采。所謂敏捷,就是要有矯捷的身手,機敏的反應是掌握速度的關鍵,2013年獲得NBA抄截王的保羅(Chris Paul),自2007-08賽季至今,入選6次明星賽、5度榮獲抄截王寶座、並2度囊括助攻王,在上季的表現平均攻得16.9分、9.7助攻及2.4抄截,NBA第一名控球後衛名稱實至名歸! 因此,在球場上穿梭自如為球隊搶得得分契機的保羅,賦予他敏捷之王稱號一點也不為過!

paul3 paul2 paul1  

專注
運動員代表: C羅(Cristiano Ronaldo)

在足球比賽中,唯有專注比賽的節奏和與敵手的一舉一動才是勝負的關鍵。風靡全球眾多女性,目前在皇馬隊效力,來自於葡萄牙又帥進球率又高的足球健將C羅(Cristiano Ronaldo),曾獲得世界足球先生與金球獎等大獎,在他效力皇馬的過去4年裡出賽199場共有201次進球,專注於比賽的當下再搭配上絕佳的球感,運動員中最具專注力男人的美名當之無愧!

c羅3 c羅2 c羅1
 
力量
運動員代表: 納達爾(Rafael Nadal)

力量,是男人的象徵,西班牙「紅土之王」(king of clay) 納達爾(RafaelNadal)2005年首度在法網封王後,2013年拿下生涯第8座法網冠軍,同時也是他網球職業生涯第12座大滿貫金盃! 納達爾因為擁有充沛的體能、過人的移動速度、堅強的意志力,和強而有力的『上旋球』,經常以強勁的上旋球反制對手,因此被大家稱為西班牙「蠻牛」!而Nadal在紅土球場表現特別優異,亦被譽為紅土史上第一人!
擁有絕佳體力及耐力的納達爾,很稱職地獲選為運動員中最具有力量的代表!

nadal3 nadal2 nadal1

想知道自己的有多MAN?其實一點也不難!

不論你是哪一型的男人,想要測試自己夠不夠MAN其實很簡單,碧兒泉男士系列就在尋找想夠MAN的你!只要上活動網站挑戰,通過敏捷、專注、力量線上互動關卡測試你夠不夠MAN,就有機會抽中活泉多水潔顏露125ml,立即前往挑戰↓

http://project.artstudio.net.tw/BiothermHomme_vote/



票選最佳男人味,送你碧兒泉男性保養品,讓你MAN的帥氣體面!

小編從敏捷、專注、力量三方面萬中選一的運動好手,不但在各自的運動領域中表現傑出,男人味也是100分!現在就來開放各位網友票選出你認為這三位運動員中誰最MAN,就有機會抽中碧兒泉男士系列保養品,讓你散發男性魅力的同時,也有
擁有完美的膚質,讓你MAN的帥氣又有型!

敏捷專注力量

paul3 nadal3 c羅2

【活動時間】

2013.8.8 ~ 2013.9.8 23:59:59

 

【活動方式】

1. 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BIOTHERM HOMME粉絲團」。

2. 在下方留言,你認為在本篇文章中MAN的運動明星,留下簡單的原因,並且貼上

一起測試你夠MAN嗎:http://project.artstudio.net.tw/BiothermHomme_vote/

 

完成以上兩項簡單的任務後,將於活動結束後兩週內於本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將選出2名最具有創意留言的網友獲得碧兒泉活泉多水潔顏露乙瓶,並同時抽出15名的朋友,獲得碧兒泉基礎保養旅行組!

 

 

 

 

 

【獎品項目】

活泉多水潔顏露125ml 2

基礎保養旅行組x15(男仕活泉保濕機能水 30ml

男仕活泉多水保溼凝膠20ml

海洋勁量沐浴膠40ml)

基礎保濕旅行組 (1) 男仕活泉多水潔面露
   

 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很重要喔!

1. 此活動將得獎公告將根據您的FB帳號公佈,並統一於活動結束兩週內寄發得獎公告到得獎者的FB訊息。
2. 
為保障每位得獎者的權利,得獎者若在得獎公布一周內尚未收到得獎通知,來信至痞客邦活動小組信箱eventblog@pixnet.net詢問。
3. 
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一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5. 
請勿抄襲、複製其他使用者的回覆內容,若經小編發現或是user檢舉後確認無誤,將取消該次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