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門神曾文鼎面前出手 就是等著吃火鍋啦!這球搧得漂亮!

一年一度的瓊斯盃從7/6起,火熱開打中!小編為了專題報導當然是一定要親臨現場啦!現在身為一個專業的編輯,若只帶一台長鏡頭相機出門已經不夠用囉,除非你認為長、短鏡頭一直換來換去不嫌麻煩。幸好小編剛換的新手機 HTC Desire 600 擁有高品質的照相功能,剛好適時符合小編的需求!就讓小編用 HTC Desire 600 來帶大家看看這次觀賞瓊斯盃的賽後記錄吧!

-----第一部分:紀錄賽事-----

第35屆威廉瓊斯盃7/6(六)在新莊體育場熱力開戰啦!,首場戰役是中華隊與日本演出中日大戰的戲碼,在中華隊隊長林志傑與歸化球員戴維斯的精彩表現下以70比62拿下首勝,7/7(日)89比84力克美國,雖然7/8(一)63比83惜敗黎巴嫩,但相信中華隊後續表現仍然十分值得期待的,大家一起來跟小編看看使用HTC Desire 600拍下現場的一些精彩照片吧~~

影片1.開幕及場邊花絮

影片2.中華隊精彩照片

影片3.中華隊精彩照片

等等!這這~這不是照片吧!明明就是一個超有質感的短片啊!還有搭配酷炫的音樂特效!

沒錯!!這是HTC系列2013年超強功能—Video Highlights,至於甚麼是Video Hightlights呢,讓小編告訴你~

【VIDEO HIGHTLINGTS介紹】

Video Highlights 可以將靜止的相片也可以變成動態影片。讓你美好的回憶重現眼前,宛如身歷其境般回到拍照當時的場景喔!換言之,這個功能就是把你的生活變成一部微電影,將相簿內片段自動轉成30 秒的影音短片,並搭配你喜愛的背景音樂。操作簡單,隨心精選內容與音樂,你就是你自己的最佳導演!慢動作的影也別擔心,可任意選擇片段,加以慢速播放,你可更加仔細觀賞最精彩的瞬間,讓影片更加精彩有趣,哇~這個功能真的太方便啦!

HTC Desire600除了有以上功能,還有甚麼令人詫異的特色?讓我們來看看瓊斯盃現場的觀眾對於這支手機的使用感想吧!

----第二部分:小編直擊----

大家會不會好奇,在球賽中場休息時間,小編到底都在做些甚麼事呢?這時候 HTC Desire 600 又派上用場了! HTC Desire 600的高實用性不僅便利了小編在採訪工作上的拍照需求,高效能的硬體帶來更多娛樂性,滿足生活大小事,就算現在中場休息也不無聊!

【HTC BlinkFeed™ 首頁 看匯集資訊:社交、新聞…好即時方便】

想和朋友即時分享賽場資訊嗎?就算身處球場也能立馬做得到,HTC Desire 600 擁有 HTC BlinkFeed 功能可以讓你更快速地獲得即時資訊!有多方便?體驗一下就知道!

image003

畫面呈現自訂顯示的資訊,更快速的一覽個人化的主題頁面!

image005

image007

提供了快速、精準資訊並方便瀏覽

image009

image013

只能說超~~~方便的,是不是很讚呢?

image011

HTC BlinkFeed 可以讓您從不同來源選擇想要的資訊類別,隨心所欲自訂首頁,接收即時訊息。社交網路、新聞與生活頻道等選擇眾多喜愛的內容一手掌握。按熱門內容、類別或內容服務商來查看。內容不斷自動更新,讓您隨時掌握最新資訊,絕不錯過任何消息,看看小編滑得多投入啊~喂喂,注意球賽要開始啦!

以上是小編體驗心得

自己說的不算數,讓我們共同直擊現場球迷試用HTC Desire 600的心得,一起見證她的魅力吧!


【4.5吋大螢幕與四核心處理器好流暢】

雖然說現在的世道是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但HTC Desire 600擁有4.5吋大螢幕和四核心處理器,畫面十分流暢,連玩刺激賽車遊戲的緊張感絲毫不減!利用中場休息時間,我們立刻請現場球迷體驗一下HTC Desire 600的強大功能吧!

image015

刺激的賽車遊戲開始了!體驗的球迷好幾次「飛車」撞牆都驚呼連連呢,看來玩得相當過癮!

image017

玩了幾次後,漸漸上手了,看來這位朋友有漸漸進入狀況囉~

image019

想讓你的手機也可以和你的人生一樣生動有活力嗎?選HTC Desire 600就對啦! HTC Desire 600內建強大的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提供流暢無比的瀏覽、遊戲和多工效能,順暢極速的使用體驗加上4.5吋超大螢幕令人驚豔的畫質,保證讓你愛不釋手,看看現場試用球迷讚不絕口的反應就知道啦!


【HTC BoomSound™ 音響雙前置立體揚聲器好震撼】

精采的比賽結束了,讓HTC Desire 600帶你回顧整場比賽的經典畫面,震撼的立體音響配合刺激的賽事影片,讓人彷彿又回到比賽進行的現場!看看現場球迷怎麼說?

image021

一目了然的頁面,讓試用球迷可以快速的開始觀賞剛錄製的賽事影片!

image025

image023

HTC Desire 600 的雙前置立體揚聲器各自內建一個專屬擴大器,可以感受清晰豐富、壯闊純粹的音質,體驗極致的聆聽享受。智慧型手機前所未有的渾厚原音1,不必戴耳機也能享受身歷聲影音!擁有HTC Desire 600,與他人分享清晰響亮的音樂、電影、短片和遊戲不必擁有高階手機也能獲得同等享受唷!看看球迷的反應,對這支手機的音質無庸置疑的滿意呀!

【VIDEO Highlights 製成整場比賽的精華影片,球賽記錄好深刻】

除了上述邀請球迷的試用功能之外,不能不再度提到 Video Highlights 這個功能阿,我們一樣先請現場球迷來體驗這個實用和趣味兼具的功能吧!
接下來我們就請觀眾體驗 Video Highlights 的功能~

簡單的步驟-拍攝照片

image031

image029

image027

進入照片所屬的相簿。

image033

再點選相簿最上面的區塊

image037

image035

即可觀賞Video Highlights

image039

Video Hightlights製成的30秒影片就產生囉!是不是很神奇呢?

image041


搭配Video Highlights的特殊濾鏡和情境音效,讓試用球迷看得好不亦樂乎,剛拍的所有照片全都被濃縮成精華影片了!這位球迷也大方的和大家分享剛剛拍攝的賽事精彩紀錄,一起來「Video Highlights」一下吧!

video highlights-球迷體驗影片

 

生活 X 工作 由你導演,HTC真的辦到了!

小編真的很慶幸有了這支手機!HTC Desire 600兼具實用性、方便性和娛樂性,各位朋友們是否心動了呢?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到HTC的官方網站囉~

http://www.htc.com/tw/smartphones/htc-desire-600/

 

最後我們預祝中華隊在這次的瓊斯盃以及接下來的亞錦賽都能有好成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