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避震材質將開始延續至adidas跑鞋家族

在今年初於紐約舉辨的全球發表會上與世界正式亮相後, Energy Boost 徹底改變了跑鞋世界。

這項開創性的避震科技,不僅提供業界中最高的能量回饋,並設下adidas跑鞋中的全新里程碑。

BOOST™ 科技一舉奪下了跑步指標性媒體Runner’s World 2013 最佳新款獎項(Best Debut award),並在第一次現身在全球馬拉松賽場上,便拿下了東京馬拉松的冠軍。

BOOST 的創新關鍵在於上千顆的微型能量膠囊,融合而成跑鞋獨特的中底結構
而現在BOOST™ 將全新展示在更多的adidas跑鞋與更多配色上。

Energy Boost將於2013年秋冬提供男、女各四款全新配色,BOOST™ 避震科技則同時將全新搭載於adidas著名的adiStar與adizero跑鞋上。

adidas各個跑步專業鞋款也將於2015年開始,由BOOST™ 科技全面取代現行的EVA中底材質。

Energy Boost將於2013年秋冬提供男、女各四款全新配色。BOOST避震科技將全新搭載於adidas著名的adiStar與adizero跑鞋上

BOOST™ 的創新關鍵在於上千顆的微型能量膠囊,融合而成跑鞋獨特的中底結構,並藉由每一個步伐,更有效率的儲存與釋放能量。

BOOST™ 科技成功結合了柔軟避震與能量回饋,兩個過往互相矛盾的性能,不僅給予每個跑者不同以往的跑步體驗,這項科技更能夠在任何環境、極高強度與超過數百公里的使用下,都保持相同的超高效能。

鞋面使用adidas獨家的Techfit科技,同時具備高度的彈性與耐用性,提供足部在運動時絕佳的舒適與支撐性。以具備延展、透氣網布材質的襪套式鞋面設計,搭配橫跨於鞋面上的Powerband能量膠條,則協助足部移動時針對性的支撐與穩定性。

全新配色的Energy Boost系列將於7月起陸續於全台adidas指定門市發售,同時兼具避震與穩定性能的adiStar Boost與強調輕量的adizero adios boost則分別將於7月與9月上市。

 

產品資訊:

Energy Boost 跑鞋 / $ 4,590  / 7月上市

Energy Boost 跑鞋_$4,590_7月上市_1

Energy Boost 跑鞋_$4,590_7月上市_2

adiStar Boost 跑鞋 / $ 5,290 / 7月上市

adiStar Boost 跑鞋_$5,290_7月上市_1

adiStar Boost 跑鞋_$5,290_7月上市_2

 

adizero adios Boost 跑鞋 / $ 4,590 / 9月上市

adizero adios Boost 跑鞋_$4,590_9月上市_2

adizero adios Boost 跑鞋_$4,590_9月上市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