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萬人女生路跑於6月23日上午6點在市府廣場前鳴槍起跑,號召萬名女生一起跑出Amazing  

Nike萬人女生路跑於6月23日上午6點在市府廣場前鳴槍起跑,號召萬名女生一起跑出Amazing!Nike希望藉此激發女生對運動的熱情,鼓勵更多女生出門運動,用運動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心態,成就更精彩的自己。Nike運動員曾櫟騁、曾成功挑戰Nike舊金山女子馬拉松半馬的藝人張鈞甯、嗜跑藝人歐陽靖以及擔任完跑慶祝演唱會嘉賓蘇打綠更蒞臨現場為大家加油打氣!


Nike女生路跑 號召年輕女孩動起來
Nike連續三年舉辦全女生路跑,致力於激發更多女性對運動投入熱情,今年路跑報名萬名名額在24小時內額滿,參加者高達8成為30歲以下的年輕女性族群,25歲以下更佔其中6成比例,顯示Nike開啟女性運動風潮!

Nike連續三年舉辦全女生路跑,致力於激發更多女性對運動投入熱情  

廣為跑者使用的Nike+ Running app結合強大社群功能,更受到年輕族群歡迎,台灣、歐美與日本都是全球積極使用Nike+地區之一。Nike+數位運動功能完整記錄每一次路跑資訊幫助自我檢視,刺激更多跑者不斷超越自我極限,搭配社群互動分享功能為跑步增添樂趣,逐漸成為年輕朋友間聚會話題。

活出自我態度 享受運動帶來的Amazing
Nike運動員曾櫟騁樂情參與女生路跑挑戰10公里,分享運動除了幫助體能外還可以鍛鍊身材曲線,鼓勵女生用運動找出屬於自己的魅力。

Nike運動員曾櫟騁樂情參與女生路跑挑戰10公里,鼓勵女生用運動找出屬於自己的魅力  

藝人歐陽靖去年參加Nike 女生路跑,這是她參加路跑賽事的起點,僅一年的時間,她就在今年3月名古屋馬拉松完成人生第一個全馬。今年再次參加Nike女生路跑,鼓勵所有女生動起來,用實踐行動改變自我,歐陽靖說:「連我都可以做到的是相信大家也都可以,因為每個女生都有生俱來的堅強意志,即使生命的歷程是不可預測的,但就跟跑步一樣,重點在於開始並完成它。」

藝人歐陽靖今年再次參加Nike女生路跑,鼓勵所有女生動起來,用實踐行動改變自我  

曾經完成Nike舊金山女子馬拉松半馬挑戰的張鈞甯:「因為忙碌的行程所以更需要健康的身體,運動已經成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透過跑步或NTC,幫助釋放壓力並發現自我潛力,更有勇氣自信去面對生活中的挑戰」也因為喜歡跑步,張鈞甯為自己訂下一個目標,從Nike女生路跑開始一直到明年中,將會持續參加數場馬拉松,透過跑步看見不一樣的世界、更Amazing的自己。

張鈞甯表示運動已經成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透過跑步或NTC,釋放壓力並發現自我潛力,更有勇氣自信去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喜愛跑步的藝人張鈞甯為自己訂下一個目標,從Nike女生路跑開始一直到明年中,將會持續參加數場馬拉松,透過跑步看見不一樣的世界、更Amazing的自己  

運動生活市集、完跑慶祝演唱會 一起動出Amazing Life
活動終點區提供慶祝完跑Party,包括演唱會、野台開唱暖身展、誠品書店及Nike+等周邊體驗,結合運動、文化、音樂與時尚元素,打造女生專屬樂園!首先登場的是30分鐘的NTC Party,結合音樂、舞蹈、倫巴等元素的Nike Training Club運動饗宴,讓萬名女生跟著音樂盡情舞動。演唱會則邀請樂團蘇打綠為所有成功挑戰自己的Amazing女生加油打氣,並分享平日以NTC訓練肺活量的心得,鼓勵所有女生繼續用運動活出Amazing Life!

人氣樂團蘇打綠為所有成功挑戰自己的Amazing女生加油打氣鼓勵他們繼續運動,並分享平日以NTC訓練肺活量的心得  

痞客邦一起見證妳的AMAZING時刻!

痞客邦提供路跑終點影像查詢http://sport.events.pixnet.net/2013amazing/event.php

只要輸入參賽編號,就有機會下載妳征服自我的照片唷!

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