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威倫感謝身邊的每一位
感謝棒球身邊的每一位,請隊友喝星巴克咖啡、球迷品嚐中華涼麵

溫馨的母親節,除了祝福全天下媽咪們快樂幸福,在桃園棒球場值得讓人矚目的就是潘威倫第四度挑戰個人生涯第108勝,連續兩日陣雨在今天下午終於雨停了,也讓潘威倫能夠順利挑戰榮耀紀錄。

今晚桃園棒球場,由統一獅作客迎戰地主Laimgo桃猿,分別由統一獅沈默王牌潘威倫對戰Laimgo洋投雷力。本日比賽潘威倫表現中規中矩,主投5局,被擊出七支安打,其中遭林智勝及詹智堯全壘打突襲,失三分,但獲得隊友火力支援下,搶下11分,達成個人生涯108勝,追平勇壯並列中職最多勝投投手。

本日比賽傷癒復出潘武雄火力持續加溫,猛打表現,單場三支安打,且擊出本季首轟,帶有三分打點,力挺同鄉潘威倫搶勝利。五局結束,瘋狂陣雨導致桃園棒球場嚴重積水,比賽五局結束,統一獅以11比3力退Laimgo。

潘威倫表示:「回憶這108勝,真的就是靠團隊的幫忙,感謝歷任的每一位教練、隊友們,還有看台一群熱情支持的球迷們,且能夠在母親節達成很有意義,把這一勝獻給媽媽,謝謝媽媽在我心情低落時給我鼓勵。」

「感謝,Thanks!」是潘威倫能夠達成此榮耀紀錄最真誠的心情寫照,為了感謝隊友、感謝球迷,潘威倫表示:「下次比賽要請隊友們喝星巴克咖啡,感謝火力支援相挺。另外,也要希望更多球迷踴躍進場見證紀錄,要感謝一路支持的球迷朋友,下週六先發出賽時,將準備中華涼麵3000份,贈送給5/18一起進場見證我創造紀錄的球迷們,一起來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