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球冠軍 首度登台參與亞洲羽球錦標賽
中國羽球界新一代領軍人物諶龍,奧運冠軍李雪芮首度來台參賽誓言奪冠
世界羽球冠軍,諶龍 奧運冠軍李雪芮首度來台參賽誓言奪冠
2013亞洲羽球錦標賽將於4月16日至21日在台首度舉辦,由國際知名品牌羽球品牌李寧(LI-NING)長期贊助的中國隊也首度派遣26位優秀選手來台參賽,其中共計有16位拿過各項賽事冠軍選手來台,包括人稱「超級丹」的林丹及3月份剛拿下全英羽球公開賽冠軍,被譽為羽壇新天王的「諶龍」;女子選手最受人注目的則為倫敦奧運女子單打冠軍的李雪芮也將抵台大展身手,誓言爭取奪冠。

羽球界新天王誕生 世界排名第二「諶龍」 蓄勢待發誓言奪下金盃
今日由李寧在台舉辦世界冠軍見面會中,邀請中國羽球好手新一代羽球天王的「諶龍」,誓言將挑戰林丹記錄登上世界冠軍,成為羽球界新一代佼佼者!諶龍為湖北荊州市沙市區人,現今男子單打排名為世界第二,從小即在羽球戰場征戰,11歲進入廈門隊,17歲即進入國家羽毛球二隊培訓,譽有「世界羽壇新天王」的他,表示已作好萬全準備,今年首度登台參加亞洲羽球錦標賽,希望能在台灣亞洲羽球錦標賽中順利奪下金盃。

倫敦奧運女子單打冠軍李雪芮 從二線選手完美蛻變 站穩世界排名女子單打冠軍寶座
現今女子單打排名第一的李雪芮,甫於2012年奪下倫敦奧運女子單打冠軍,李雪芮於2012年一共奪下九金,幾乎拿到所有能拿到的重要賽事冠軍,仍為今年亞洲羽球錦標賽奪冠熱門人選。
李雪芮在2004年進入重慶羽球隊,連續3年獲得全國少兒羽球比賽單打冠軍;憑著出色的表現,她在2006年至2007年短短一年間,便從國家少年隊、國家青年隊提升到國家二隊,期間亦贏得多項全國的青年賽事的錦標,李雪芮從二線選手的完美蛻變,讓她在短期間竄升至世界第一排名位置。

LI-NING銳氣來襲-世界冠軍見面會 宣布李寧將在2013-2016年冠名贊助BWF 主要賽事
LI-NING銳氣來襲-世界冠軍見面會,由兩位世界級頂尖選手分享來台比賽的想法及展望,今日由國際知名羽球品牌李寧LI-NING致贈紀念琉璃,預祝諶龍與李雪芮兩位好手雙雙旗開得勝! 李寧品牌長期支持台灣基層羽球運動發展,現場也邀請到台北市內湖西湖國中羽球隊,由兩位世界冠軍選手代表贈送球具給西湖國中羽球隊,也勉勵同學們努力練習,成為未來的羽壇之星。
今天這場李寧在台舉辦世界冠軍見面會,李寧品牌也同步宣布羽球界重大消息:2013至2016年,李寧已正式成為世界羽球聯盟(簡稱世界羽聯,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BWF)的官方夥伴,本屆五月在馬來西亞舉辦的蘇獨曼杯是首次以冠名器材贊助商的身分出現在頂尖賽事當中。包括2013年羽球世錦賽,2014湯優盃, 2014年羽球世錦賽,2015年蘇迪曼杯,2015年世錦賽及2016年湯優盃比賽-皆由李寧奪得獨家器材贊助。再次展現國際知名羽球品牌的雄心壯志。



世界羽球冠軍,諶龍 奧運冠軍李雪芮首度來台參賽誓言奪冠 世界羽球冠軍,諶龍 奧運冠軍李雪芮首度來台參賽誓言奪冠 世界羽球冠軍,諶龍 奧運冠軍李雪芮首度來台參賽誓言奪冠 世界羽球冠軍,諶龍 奧運冠軍李雪芮首度來台參賽誓言奪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