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後兩位球員與三民家商同學大合照
達欣工程籃球隊兩位新生代控球主力羅鈺群以及賴柏霖,趁著總冠軍賽空檔,1日特別前進南台灣籃球重鎮學校-三民家商擔任一日體育教師,羅鈺群與賴柏霖都是第一次來到校園擔任體育老師,把握一堂體育課的時間,兩位球員細心教導籃球基本動作,而三民家商的同學對於能夠接受SBL球員指導,都覺得非常新鮮有趣。

SBL二年級生的賴柏霖,正是畢業於三民家商的傑出校友,一回母校擔任一日教師,馬上就受到學弟妹熱烈的歡迎,而他與羅鈺群也非常認真地扮演老師這個角色,不但早早就來到學校準備,也認真討論如何利用這50分鐘的時間,傳授籃球知識與技術。兩位球員從熱身到分組基本動作練習,全都細心的親自示範,對於運球的動作,上籃的步伐,也都不厭其煩的提醒同學。練習完後,兩位球員也分組與三民家商的同學進行三對三比賽,認真的羅鈺群一堂課下來累得滿頭大汗,不過兩位球員都認為這是難得而有趣的一日教師經驗。

三民家商的同學們對於能有SBL球星來擔任體育老師實在非常幸運,課程結束後現場還開起簽名會,不少同學拿著達欣的海報、加油牌給兩位球員簽名,甚至有同學直接請球員簽在衣服上,兩位球員也對同學們簽名合照的要求來者不拒。賴柏霖表示:「能回到母校擔任一日教師真的很棒,一回到三民就回想起在這裡求學的日子。這次來到高雄打總冠軍賽,很謝謝很多學弟妹到現場為我們加油,我們會繼續加油。」

在一日教師活動之後,明日(2日)總冠軍戰第三場將繼續在高雄巨蛋登場,兩位球員也請三民的同學們能多多進場,為他們加油打氣!

賴柏霖與羅鈺群細心幫全班同學簽名 達欣羅鈺群叮嚀同學三步上籃腳步最重要 達欣賴柏霖認真教導三民家商同學籃球基本動作 達欣兩位球員賴柏霖與羅鈺群與三民家商同學進行分組三打三 有同學要求簽名在衣服上,羅鈺群來者不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