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長跑一姐陳淑華及SBL新星宋宇軒參觀adidas嶄新京站門市,體驗adidas最新革命性跑鞋Energy Boost
「馬拉松一姐」陳淑華、「籃球勁爆探花」宋宇軒受邀首批參觀adidas北區最大專業運動門市,體驗全新革命科技Boost跑鞋


adidas京站門市於今日(3/16)重新開幕,成為adidas旗下北區最大專業運動(Sports Performance) 門市。adidas特別邀請國內長跑一姐陳淑華及具備勁爆體能的SBL新星宋宇軒,成為首批嘉賓參觀嶄新門市,體驗adidas最新革命性跑鞋Energy Boost,同時觀賞設置於京站百貨1樓的Boost科技特殊展示裝置,即日起正式啟動至3月24日。

甫於月底高雄馬拉松打破個人生涯最佳成績的陳淑華,也在國道馬拉松半馬項目尋求衛冕的前一天出席現場,並由職業頂尖跑者的身分首次穿上Boost科技跑鞋後,分享了她的感受:”Boost向前能量推進的腳感非常明顯,穿起來非常Q軟、真的很舒服。相信可以幫助一般跑者能夠跑得更舒適、更省力。”

而剛完成個人首季SBL賽事的宋宇軒,不僅證明前UBA球星能夠充分立足在更高一級的賽場上,更希望透過嶄新的運動科技來提升自己未來的表現。”我國中曾經是田徑隊,跑步也是我個人訓練很重要的一環,Boost不僅穿起來很好搭配,更是會讓我想不斷繼續跑下去的一雙跑鞋。希望有朝一日,這個科技也能運用在籃球鞋上,來幫助我的場上表現。”宋宇軒說道。

全新adidas專業運動京站門市占地共72坪,提供adidas旗下最多樣、完整的專業運動項目商品,包括跑步、籃球、足球、男女健身與童裝,並針對中山商圈以女性為主的消費屬性,特別引進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系列,並於即日起特別於B2門市設置Boost科技體驗區與一樓科技展示裝置,讓消費者能夠親眼目睹Boost科技的驚人能量。

國內長跑一姐陳淑華參觀嶄新adidas京站門市,體驗adidas最新革命性跑鞋Energy Boost 國內長跑一姐陳淑華及SBL新星宋宇軒與京站一樓Energy Boost跑鞋科技展示裝置 SBL新星宋宇軒參觀嶄新adidas京站門市,與偶像NBA球星Derrick Rose球衣合照  adidas 產品經理向國內長跑一姐陳淑華及SBL新星宋宇軒解說最新革命性跑鞋Energy Bo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