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2義大創辦人林義守與王建民見面歡
【2/22高雄】旅美好手王建民返台為經典賽中華隊效力,日前也利用休假日至義联集團拜會林義守創辦人,感謝創辦人在台灣棒球危急時刻決定接手興農牛,使台灣職棒得以延續經營,接手後更提出邀請他返國效力,創辦人對王建民的重視,讓他本人感到非常榮幸,也十分感謝創辦人邀請,未來若有機會也希望能一同推動台灣棒球發展。

義联集團決心接手興農牛後,針對各項經營與戰力補強皆全面啟動,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是林義守創辦人的信念,當然也希望邀請台灣之光王建民返國效力,雖最後未能成功,但王建民仍非常感謝創辦人林義守先生對他的重視,親自至義联集團拜會,並與創辦人暢談台灣棒球發展。

台灣棒球需要更多企業的投入,義联集團承接義大犀牛職棒隊是拋磚引玉,盼望更多企業與義大犀牛職棒隊一同努力,共創台灣棒球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