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最頂級還將提供更強、更好、更震撼運動賽事

FOX SPORTS登台大成功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記者會現場圖集

為宣示體育新紀元即將展開,福斯國際電視網(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昨(28日)舉辦FOX 體育台(FOX SPORTS)登台記者會,盛大宣布全球體育領導品牌– FOX體育台,正式登陸台灣、香港、大陸、等亞洲共24個國家地區。即日起亞洲各區域原有之ESPN頻道,將全面改名為FOX體育台(FOX SPORTS),原ESPN HD頻道,更名為FOX高畫質體育台(FOX SPORTS PLUS),繼續為台灣及全亞洲觀眾提供最頂級的轉播服務。

台灣之光左起景美拔河隊、羅嘉仁、陽耀勳

昨日(1/28)FOX體育台登台記者會,包括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何卓飛先生、台北市體育局局長何金樑先生、新北市市政府秘書長陳伸賢先生、台北市市議員鍾小平先生、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路跑協會理事長陳華桓、足球協會理事長盧崑山、撞球協會理事長涂永輝、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等貴賓,及旅日球星陽耀勳、旅美球星羅嘉仁,SBL球星陳信安、田壘,及拿下世界冠軍的景美女中拔河隊等皆與會,一同在記者會現場的250吋LED大螢幕前,見證電視頻道標誌於11點30分整,正式轉換成FOX 體育台的關鍵時刻。體育署何署長也為FOX體育台勾勒出美好願景:「透過FOX體育台,讓全民能欣賞運動,享受生活;讓台灣的體育選手有更卓越的表現,讓體育在台灣蓬勃發展。」

FOX SPORTS主播球評陣容左起田鴻魁、許乃仁、胡娜、體育台總經理奚聖林、常富寧、曾文誠、鄭乃嘉、Robin、鄭先萌、陳亞理

品牌轉換之後,台灣觀眾喜愛的各項大賽轉播將一樣不少,從主播球評團隊,到轉播的賽事項目,FOX體育台承諾,未來只會帶給觀眾更多、更好的體育內容。為此,FOX體育台黃金主播球評陣容也在記者會上首度合體,包括過去常駐新加坡的棒球主播常富寧、籃球主播林煒珽、田鴻魁、網球主播許乃仁,由上海返台的賽車主播Robin龔懷主,台灣當地的高爾夫主播鄧國雄、足球主播陳亞理、綜合賽事主播錢韋成,與最堅強的球評陣容:曾文誠、李雲翔、顏行書、哈孝遠、前賽車手陳乃嘉、前網球名將胡娜、高爾夫教練王宏宗、林瑞祥等,齊聚一堂,宣示FOX 體育台深耕台灣的決心。

球星左起陳信安、陽耀勳、田壘

SBL飛人陳信安也特別現身為FOX體育台站台,談到自己的近況,他說:「希望傷勢能夠趕快恢復,過年期間會陪老婆回家過年,但是不會休息太久,已經開始做一些訓練,但是會避開受傷的膝蓋,休養期間無聊的話就看FOX體育台!」旅美投手羅嘉仁則表示:「已經做好隨時上大聯盟的準備,覺得今年是我離大聯盟最近的一年,希望今年大家就可以透過FOX體育台的MLB轉播為我加油!」

福斯國際電視網(FIC)旗下頻道衛視中文台,也率領了主持群代表:郭子乾、從從、邵庭、謝忻、高伊玲(鴨子)一同共襄盛舉,迎接FOX體育台加入福斯國際電視網。《移動星樂園》主持人郭子乾及從從還特別穿著棒球裝展現對體育的熱愛,郭子乾說,2006年曾經和知名球評曾文誠及常富寧一起轉播過MLB,曾文誠還誇他為「轉播之神」,讓他非常得意。郭子乾從七歲就開始看盛竹如播棒球,對棒球的轉播史如數家珍,還表示,最近剛收了一個節目,之後會考慮轉播棒球當作事業的第二春。

FOX SPORTS 登台記者會

同樣也熱愛運動的從從也透露說,以前錄影的時候,只要是MLB比賽前一天,郭子乾就會開始解析賽事,準確率高達六、七成,既然解析賽如此精準,被問到有沒有買過運動彩券,郭子乾笑說從來沒有買過,看棒球純粹是興趣!此外像邵庭、謝忻以及高伊玲也都非常喜歡運動賽事,邵庭說私下的她最近喜歡一邊跑步一邊看FOX 體育台轉播的網球比賽,也很喜歡看籃球比賽,如果有機會可以幫球員擦汗的工作她非常樂意呢!


FOX體育台

FOX SPORTS 登台記者會

FOX體育台(FOX SPORTS)於1994年開播,因取得風靡全球的美式職業足球聯賽(NFL)轉播權,站穩世界體育領導品牌腳步。2000年起,FOX體育台更轟動地拿下美國職棒大聯盟賽賽季中,最關鍵的世界大賽全球獨家轉播權,舉凡波士頓紅襪打破貝比魯斯魔咒、洋基重返霸業、甚或白襪隊帶給芝加哥近九十年來的第一個世界大賽冠軍的歷史一刻,都在FOX體育台製作轉播團隊不眠不休的陪伴下,親眼見證。其他如:美國冰球聯盟(NHL)、美國職棒大聯盟(MLB)、NASCAR賽車、美國大學美式足球冠軍系列盃賽,以及世界盃足球賽等觀眾最為熱衷的體育賽事,皆為FOX體育台著名轉播賽事,精采內容廣及美國、拉丁美洲、澳洲、中東、非洲等地,2012年12月FOX體育台於巴西開播時,更創下1個月750萬收視戶訂閱的輝煌成績,大受矚目。而FOX體育台在新聞集團於2012年收購ESPN於ESPN STAR Sports (ESS)之股份,並百分之百持有並掌握ESS亞洲的企業經營權後,於1月28日起FOX 體育台全面進軍亞洲,帶給亞洲運動迷無與倫比的體育轉播服務。

FOX體育台同時也將對觀眾的承諾,延伸到網路平台www.foxsports.com.tw,於官方網站提供各式最完整、即時的資訊,與最權威的賽事評論。官方部落格FOXSPORTS.pixnet.net則打造與觀眾互動的園地,觀眾除可欣賞豐富而多元的頻道內容,透過線上平台,亦可針對賽事及轉播內容,發表具建設性的見解,成為FOX體育台進步的最大動力。


福斯國際電視網

左起 郭子乾、陽耀勳、唐從聖

福斯國際電視網(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簡稱FIC)是新聞集團旗下之國際多媒體頻道,播出地區包括歐洲、非洲、拉丁美洲和亞洲,在全球已擁有超過十億收視戶。FIC目前在台灣總共擁有國家地理家族頻道、Star家族頻道、福斯系列頻道等三大家族頻道及其高畫質頻道,分別在類比有線電視及數位有線電視、中華電信MOD及DISH HD等平臺播放。國家地理家族頻道包括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頻道、國家地理野生頻道、國家地理歷險頻道、國家地理音樂頻道,Star家族頻道包括華語系列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星衛電影台HD、星衛娛樂台及外語系列之STAR MOVIES、STAR WORLD、STAR SPORTS、Channel [V] International、STAR GOLD,福斯系列頻道則包括FOX頻道、FX頻道、FOX娛樂台、FOX CRIME福斯警匪頻道、福斯家庭電影台、FOX NEWS、FOX SPORTS、FOX SPORTS PLUS、FOX SPORTS NEWS、BabyTV、channel M、SKY NEWS等頻道,另外還經營國際網路廣告業務(.FOX)。請參考福斯國際電視網www.fictw.com瞭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