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傳統名校金甌女中 巾幗不讓鬚眉
創意灌籃展現籃球創造力 前進HBL決賽殿堂!

雙手爆扣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霸氣!

「2013 第二屆雪碧一灌,獎金十萬」創意灌籃大賽校園正如火如荼於全台北中南8所高中校園展開,尋找真正的校園灌籃高手!今天雪碧更史無前例地前進HBL女子組傳統名校金甌女中,邀請金甌女籃校隊進行女子表演賽預選,而今天表現最佳的隊伍將能夠前進HBL總決賽現場進行表演賽,讓全國觀眾見證她們巾幗不讓鬚眉的灌籃美技!

女同學紛紛把握機會秀創意,做自己

邁入第二屆的「雪碧一灌,獎金十萬」,活動不斷鼓勵所有年輕學子能夠盡情「秀創意,做自己」,因此今年別開生面地前進金甌女中,希望能夠激盪出有別於以往男生灌籃的創意火花。活動一開始,由於從未嘗試過灌籃的滋味再加上些許的緊張,這支HBL常勝娘子軍似乎有點綁手綁腳,無法掌握彈簧墊花式灌籃的節奏與技巧。但在幾輪的比賽下來後,幾支隊伍漸入佳境,更能靠著女生輕盈靈活的優點,做出許多創意十足的灌籃!二年級學生所組成的「Late Night隊」,馬上以一記空中接力前空翻灌籃博得滿堂彩,而一年級的「穩贏隊」也不甘示弱,施展出多人接力灌籃讓全場觀眾沸騰。最後Late Night隊就以空中接力前空翻灌籃獲得多數評審青睞,榮獲前往HBL總冠軍賽現場進行灌籃表演賽的機會!Late Night隊的吳得禎表示:「從來沒有體驗過灌籃的滋味,這感覺實在太棒了!等不及讓全國球迷們見證我們的創意灌籃絕招了!」而陣中的主力扣將,來自法國、原本是體操選手的外籍女學生Emma則說:「秀創意,做自己!HBL決賽我們來了!」

冠軍Late Night隊劇力萬鈞的灌籃技驚四座
Late Night隊與校長、評審老師一同合影留念

『2013 第二屆雪碧一灌,獎金十萬』在巡迴全台後將戰線拉回台北,校園賽出線八強將同步於HBL八強賽(2/2)現場台北體育館進行準決賽,最終勝出兩強將於HBL總冠軍賽(3/2)現場新莊體育館爭奪全國總冠軍十萬大獎!秀創意,做自己!最熱血的比賽、最勁爆的灌籃,你千萬不能錯過!

現場同學踴躍索取雪碧試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