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與 Derrick Rose 共同推出 Rose 3.5代言籃球鞋款

Rose 3.5- Derrick Rose全新代言鞋款  NT$ 4,990      

adidas與芝加哥超級球星、當家後衛Derrick Rose共同設計、研發,1月於全球推出全新代言鞋款Rose 3.5,採用更大膽的設計、比所有歷代鞋款更多的個人化細節設計,並搭載了能夠幫助”飆風玫瑰”提升表現、強勢回歸的頂尖性能,1月初率先將推出客場(黑/白/紅)與主場(灰/黑/紅)兩款配色。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就是強化在比賽中的效能並且提升我的身體素質。而adidas針對這個目標設計出了 Rose 3.5。”Rose提到他的最新代言鞋款。”這雙鞋延續了Rose 3最好的部分,並且讓它變得更好。穿上它我在球場感受到更好的舒適性與支撐,並同時符合我的品味與態度。” Rose 3.5的設計靈感來自於Rose對比賽的全心投入與奉獻,並展示了adidas最新穎的科技性能,頂級並豐富的設計元素與個人細節。

超越歷代的科技性能

Rose 3.5- Derrick Rose全新代言鞋款 客場配色-2  

超越Derrick Rose對於性能的需求,adidas針對他獨特的場上風格,極端的變換方式、超強的加速度與爆發力,創造出了更具支撐性、舒適性與回饋的全新代言款式。搭載SPRINTWEB鞋面科技,展現比任何歷代鞋款更貼合的腳感,幫助Rose展現更快速的切入,並在降低重量的同時提供絕佳的支撐與透氣性。

Rose 3.5- Derrick Rose全新代言鞋款 主場配色-1  

此外,首次使用的人體工學腳踝包覆系統確保在切入時最佳的支撐性,而透氣網布鞋舌設計則增添了舒適感。外顯式的SPRINTFRAME鞋跟科技不僅減輕重量更大幅提升能量回饋與動態轉移的性能,進而成為Derrick Rose有史以來最好的代言鞋款,並幫助他在球場上的每個表現。

飆風玫瑰的個人化設計

Rose 3.5- Derrick Rose全新代言鞋款 客場配色-1  

鞋面上,Rose 3.5採用了大膽的螺旋疊合圖騰,靈感來自於Rose不斷努力不懈、持續強化場上表現的目標,功能性上則幫助了鞋款的靈活性,並提供絕佳的腳趾保護。由三片玫瑰花瓣所組成的D字樣Rose專屬標誌,在腳踝處由合成片面中螺旋而出,則代表他從家庭中得到的無比支持,讓他在場上、場下都不斷的持續增長。而對於家鄉芝加哥的熱愛,則呈現在每一雙鞋舌的內側,包含靈感來自於Rose身上刺青與芝加哥旗幟的”Rooted in Chicago”字樣圖樣。每一款Rose 3.5的不同配色,都以不同的圖騰、材質與顏色,都展現出Rose獨特的個人風格與生活態度。

Rose 3.5- Derrick Rose全新代言鞋款 主場配色-2  

為展現出Rose驚人的速度,三條線標誌再度呈現在鞋後跟,並與Rose 3相同的將其特殊延伸至鞋底,讓對手不僅在被超越時只能望其項背,更包括在被Rose擊倒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