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選秀會狀元胡金龍與義大徐生明總教練及副領隊張哲欽合影  

中華職棒2013年年度選秀會今於晶宴會館民生館舉行,擁有第一順位指名權的義大球團,第一輪選進內野好手胡金龍,胡金龍成為今年選秀會的狀元。另外第一輪被選進選手包括兄弟象隊指名陳鴻文,統一7-ELEVEn獅隊挑選羅錦龍,Lamigo Monkeys隊指名曾琮萱,各隊第一輪挑選選手除了狀元胡金龍是內野手之外,其它都是投手。

這次選秀會因為有高達11位旅外選手參加,包括曾登上大聯盟的胡金龍,因此會前特別受到矚目,誰會是今年的選秀狀元大家都在期待,今天結果揭曉,義大球團在第一輪指名胡金龍,藉以彌補其內野防區的戰力,會後選秀狀元胡金龍也現身會場,馬上舉行簡單的加盟儀式。

今年選秀會義大牛團挑選六名選手,包括前兩輪分別指名胡金龍及高國輝共計2投1捕3野。兄弟球團選進包含陳鴻文在內共有5投1捕1野;統一球團挑選羅錦龍、唐肇廷等4投1野;Lamigo球團則選進最多選手,包含曾琮萱、林柏佑等,共7名投手、1捕和1野。

最終選秀結果如下:
IMG_9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