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團今天(21日)宣布,將聘請帶兵經驗豐富,同時也是中華職棒史上最多勝總教練的徐生明,為義大犀牛隊總教練。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說:「徐總教練治軍嚴謹,全國有名,眾人皆知,希望這種作風能繼續維持,但帶兵更要帶心,多多關心球員、照顧球員,凝聚球隊的向心力以提升戰力」。同時,林創辦人也希望徐總教練能引進國外先進的訓練方法,或是引進國外知名教練來提升球員的實力,對於未來如何讓職棒長遠發展,雙方所展現的企圖心與理念完全契合。至於義大犀牛隊其他教練團人選,球團內部近期將進行討論,針對明年的作戰與運作規劃後,再考慮是否進行調整。

徐生明總教練的戰術運用靈活多變,有「棒球魔術師」的稱號,在近十三年的職棒帶兵生涯中,不但擁有率隊拿下三連霸的成功經驗、也是史上最多勝的總教頭,執教期間也多次出任國家隊總教練,完整豐富的經歷能有效穩定軍心。出身高雄美濃的徐總,對故鄉有著深厚的在地淵源,他表示希望透過義大犀牛的進駐與高雄市政府的協助,帶動高雄地區基層棒球蓬勃發展,提升大高雄地區的棒球風氣。

目前義大犀牛的球員忙著搬到新家,下周二(25日)在高雄義联集團總部報到後,即開始進行為期兩周的體能訓練,1月9日將移至高雄市立德棒球場練球,全力備戰明年球季,期許在新的環境下打出一番嶄新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