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棲砂岩成為Warrior Sports首支亞洲球隊
兩年贊助合約 震撼日本職業足球聯賽

Sagan-Tosu

Warrior Football 繼續震撼世界足球壇,簽約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球隊鳥棲砂岩,成為球隊的最新球衣贊助商。合約由Warrior Football 日本經銷商WASP與鳥棲砂岩簽署,為期兩年。

鳥棲砂岩為日本最優秀的日職聯甲組聯賽的隊伍。球隊的主場位於九州鳥棲市的鳥棲球場,設有24,000個觀眾席。

Warrior Football 總經理理查賴特對於品牌簽約日本球隊感到非常興奮。

他表示:「鳥棲砂岩雖然只擁有十多年的歷史,但是球隊不斷努力進步,並在首次參與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的時候,已獲得第五名的佳績。我們很高興能夠透過我們的日本經銷商與鳥棲砂岩球隊合作,亦深信這將會成為Warrior進駐日本足球市場的好開始。」

鳥棲砂岩足球隊總裁竹原美能留表示與 Warrior 的合作標誌著球隊踏入國際化的階段,這亦同時促進了日本足球壇的進步。

竹原先生說:「Warrior Football 選擇我們成為其品牌贊助的首支亞洲足球隊伍,我們感到非常榮幸,這無疑是一個互利共嬴的合作關係。」

Warrior Football日本經銷商垣本先生補充說:「能夠與亞洲的頂級球隊合作,將會成為Warrior邁進國際化的關鍵一步。」

鳥棲砂岩為1999年日職聯乙組聯賽成立時的十支隊伍之一。2011年,鳥棲砂岩正式委任韓國籍的尹晶煥為主教練,球隊亦在同年升班至日職聯甲組聯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