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rior Football 正式推出品牌首個足球靴系列 Skreamer,首對登場的是以輕巧和力量取勝的 Skreamer Pro,融入突破性的設計,全新球靴讓球員在比賽中釋放出驚人的速度和準繩度。

Skreamer Pro FG.jpg  

Skreamer Pro 足球靴揉合多項破革技術,為足球世界揭開重要的新一頁。鞋面選用品牌獨有的 S-Lite 微纖維光滑布料, 備有摩擦力和回彈力,設計有助增強球員的傳、射力量。鞋頭位置的 Arrowhead Forefoot Vamp 為球員帶來主導的優勢,發揮無可比擬的控球力。

獨有的鞋墊 Arrow Bed Insole 有助促進足部血液循環,提升觸球的敏感性。輕巧的 Thorax Exo-Skeleton 鞋身,緊貼並保護腳踝,無縫的內部結構有效預防磨損,讓球員觸球時倍感舒適。
多角度排列的鞋釘 ClawTec Blades 有效發揮足球靴的抓地力,令控球更容易和敏捷快速。鞋踭部位的 Heel Shield 為球員提供額外的支撐,Carbon X-Bow 則有助加速和增強耐力。堅固的外底 P-BX Outsole 確保球員在高速的情況下發揮應有的力量和隱定性。鞋側的 Deep Lace 系統使足球靴更貼腳舒適。

Skreamer Pro 配備 FG 和 SG 兩款鞋底以迎合不同場地需要。

Warrior Football 總經理理查賴特深信 Skreamer Pro 為足球靴市場揭開重要的新一頁。

賴特先生表示:「Warrior 聘請歐洲最出色的足球產品專家帶領開發部,他們不斷研究和開發,務求為足球運動員獻上驚喜連連的嶄新足球產品。品牌成功推出首對足球靴 Skreamer Pro,能夠釋放驚人的速度和力量,我們對此感到非常自豪。」

Skreamer 足球靴系列備有兩個款式 – Skreamer Pro (上圖) 和 Skreamer K-Lite (黑色配橙色),現可於 Warrior Football 網站 www.warriorfootball.com 訂購。

Warrior 將於十二月與更多球員簽署贊助合約,屆時他們將會穿著 Warrior 足球靴在球場上正式亮相。

如需獲取更多有關 Skreamer 足球靴的資料,請瀏覽 www.warriorfootball.com或按此了解足球靴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