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守兩端貢獻有目共睹 艾倫以壓倒性票數獲選
台啤艾倫
本季年輕化的台灣啤酒籃球隊,開幕首週二戰繳出亮眼的全勝戰績,除了全隊年輕肯拼,睽違兩年重返SBL的洋將艾倫(Byron Allen)亦功不可沒。兩場比賽艾倫繳出平均25.5分13.5籃板的成績,也以壓倒性的票數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


改披台啤戰袍的艾倫,得知自己獲選為第十季首週的最佳球員後表示相當開心,特別也要謝謝隊友的配合。艾倫表示:「能夠剛回到SBL就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感覺很棒,特別是能幫助目前較為年輕化的球隊拿下二連勝,更是值得開心,謝謝隊友為我製造了很多機會。」談到教練團賦予的任務,艾倫說:「球隊期待我在攻守兩端都能做出貢獻,積極的防守成為年輕球員的榜樣,而進攻時多吸引對方的包夾,也可以為隊友製造得分機會。」艾倫除了首戰對裕隆砍下33分外,第二戰對達欣更在最後成功守護禁區為球隊留下勝利,也成為台啤快意二連勝的最大功臣之一。


談到艾倫的表現,台啤執行教練劉嘉發也讚不絕口。劉嘉發特別提到:「艾倫其實才來不久,但他適應環境、融入團隊的能力之強,令我驚豔。他練球態度積極,比賽求勝欲望強烈,在球場上他是好榜樣,球場外他是大家的好朋友,我非常感謝他這兩場比賽對台啤的貢獻。」而談到對艾倫的期望,劉嘉發也希望艾倫能成為禁區的守護神:「其實就是希望他鞏固內線,保護籃板,這樣也有助於我們發動更多快攻,打出快狠準的球風。」


首週賽程結束,台啤以兩戰全勝暫居龍頭,璞園、台灣大各取得一勝,裕隆是一勝一敗,金酒、臺銀各吞一敗,而達欣則是苦吞二連敗居末。第十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第二週賽事將持續在台北體院體育館舉行,球迷可上年代售票系統購票,或至現場排隊購票,若無法至現場,也可透過ESPN的現場轉播,感受SBL Attention精彩時刻的魅力,為各球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