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經典賽,超吸睛「球僮妹」和您一同為中華隊吶喊加油!

超吸睛「球僮妹」!      

2013年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3月火熱開打,本屆賽事主辦單位首度舉辦「分區資格賽」,將由上屆賽事第13~16名的4支球隊和12支首度參與經典賽的國家,分四地進行資格賽,爭奪晉級會內賽的資格。

其中11月中旬的亞洲區分區資格賽由中華台北隊在台灣的新北市新莊棒球場所舉行,此為我國首度舉辦世界經典賽事,因此不論場館、人員接待、球具,乃至週邊商品和相關服務,都是採用最高等級的規格。

此次賽事除了眾多中華健兒在場上展現最優異的球技與拼勁之外,更獲得德國馬牌輪胎(Continental Taiwan)等廠商的大力贊助,他們為營造最高等級的賽事水準,特別請來專業的場邊啦啦隊和女球僮來共襄盛舉,呈現最具國際級水準的比賽。

超吸睛「球僮妹」為中華隊加油!  

德國馬牌輪胎對於國內的運動賽事向來贊助不遺餘力,這次請來的3位女球僮和啦啦隊身材姣好且笑容可掬,加上整體服裝參考國外女球僮的「日系超萌」打扮,呈現整齊簡潔卻活力十足的樣貌,讓她們個個成為場內的另類「嬌」點,成功聚焦人氣並為賽事增添另類光彩!

吸睛的啦啦隊  

特別是3位女球僮不只青春洋溢,她們也都在臉上彩繪上國旗圖案,甫一出場就引起場內觀眾的驚呼,雖然她們的主要工作是負責撿拾掉落至場邊的球,不過「愛國心切」的她們常會在場邊「分心」為中華隊加油,並期望中華隊能有精彩的演出和表現。

正妹球僮  

場邊的女球僮全神貫注觀看比賽狀況

痞客邦運動邦特別在中華隊與紐西蘭隊的冠軍賽前為各位球迷專訪這3位可愛迷人、被眾多網友戲稱為「球僮妹」的女球僮們,談談她們此次在場中服務的經驗。

超吸睛「球僮妹」為中華隊加油!      

可愛美女系球僮 - 酪梨

可愛球僮酪梨  

總是紮著兩條可愛辮子、笑容滿面的 酪梨 最喜歡的球員是首戰表現火熱,單場擊出2支二壘安打包辦3打點的「台灣轟炸機」陳鏞基,而陳鏞基在經典賽資格賽最終繳出3戰6打點的優異成績,相信酪梨也會衷心為他感到開心!
  
超吸睛「球僮妹」為中華隊加油!   

古典美女系球僮 - Bobo

超吸睛「球僮妹」!    

而有著飄逸長髮和甜美笑容的 Bobo 則最欣賞中華隊的老大哥「恰恰」彭政閔,而 BoBo 也因為在場邊太熱情的為中華隊加油,加上這兩天的天氣變化較大使得她身體微恙,但她依然打起精神用最甜的笑容為中華隊打氣,這點讓許多球員都感動在心,紛紛主動上前關心她的身體狀況。

超吸睛「球僮妹」為中華隊加油!  

明眸美女系球僮 - 小魚

超吸睛「球僮妹」!    

至於有雙水汪汪大眼睛的 小魚 則是經驗豐富的女球僮,她之前就曾有在社會組棒球隊擔任此職的相關經驗,相信有她幫忙擔任球僮的那支球隊想必也和中華隊一樣士氣大振,每場比賽都大比分戰勝對手吧!

超吸睛「球僮妹」為中華隊加油!  

小魚最欣賞的球員是「大師兄」林智勝,但她同時也提到其實每一位中華隊的球員都很親切,像「千秋王子」高志綱和「詹帥」詹智堯都會主動和他們攀談,「詹帥」甚至還在冠軍賽開打前不斷囑咐她們說天氣變冷了,要小心不要感冒,他們的親切關心也讓女球僮們倍感溫馨,更有動力來為中華隊加油!

超吸睛「球僮妹」!      

此外,在運動邦問到「球僮妹」們有沒有覺得這次資格賽哪支對手最有可能威脅中華隊的晉級之路,她們也不假思索的馬上回答:「沒有對手,中華隊最棒!」,完全展現她們對中華隊的信心!

正妹球僮


最後在結束訪問之後,女球僮們也應邀和痞客邦在場邊最受歡迎的吉祥物「Happix」來個相見歡,她們彼此間一見如故,讓「Happix」受寵若驚和人氣「球僮妹」害羞地完成合照,大家約好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加油!

超吸睛「球僮妹」!

超吸睛「球僮妹」!    

球僮妹和 Happix  

有這麼熱血又青春可愛的女球僮和人氣吉祥物 Happix 一同在場邊支持重返經典賽的中華隊,大家還不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嗎?

明年3月,「球僮妹」、啦啦隊員們和 Happix 將再度和您相約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經典賽預賽,屆時大家再一起為中華隊吶喊、加油吧!


完整「球僮妹」圖集連結請點此

3位超吸睛「球僮妹」基本資料:

酪梨
可愛球僮酪梨  

Facebook帳號:Lori lin
最喜歡的中華隊球員:陳鏞基

Bobo
正妹球僮 BoBo  

Facebook帳號:Bobo Lu
最喜歡的中華隊球員:彭政閔

小魚
亮眼球僮小魚  

Facebook帳號:Fish Sunny
最喜歡的中華隊球員:林智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