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好消息,運動邦活動再加碼,【熱血參與獎】全部升級成 中華隊場次 囉,因此所有得獎的32位得獎者都能夠親臨現場觀看中華隊的比賽囉!

快來看看你是不是這位幸運兒吧!

活動抽獎結果公布:

11/13得獎者逾期遞補名額(共11名):
11/15(四) WBC 台灣區資格賽G2 紐西蘭vs中華台北 2張內野300元門票

章 邰鈞cindy510王 柏盛張劭安Wade Yuan悠悠風鈴莊逸丞

11/16(五) WBC 台灣區資格賽G4 戰績相同隊伍vs中華台北 2張內野300元門票
Nathan Huang傲風蝦蟆book71112

中華英雄特獎:11/15(四) WBC 台灣區資格賽G2 紐西蘭vs中華台北 2張內野300元門票,名額共8位
得獎者: jordan12272001、蔡明翰、EricByrnes、熱血愛運動、kiropiyo、揍敵客ㄉ官官、sun7921n、EDISON2009

台灣好棒特獎:11/16(五) WBC 台灣區資格賽G4 戰績相同隊伍vs中華台北 2張內野300元門票,名額共8位
得獎者:a24318648、涂冠群、Min Yen Hsieh、郭廷偉、youdar、WuSao、satsuki1826、平凡

熱血參與獎:11/15(四) WBC 台灣區資格賽G2 紐西蘭vs中華台北 2張內野300元門票,名額共8位
得獎者:ghostt、鄭力憲、凱文鄧、江恒毅、Raymond Lee、speckuokuo、尼克˙馨、justin210090


熱情參與獎:11/16(五) WBC 台灣區資格賽G4 戰績相同隊伍vs中華台北 2張內野300元門票,名額共8位
得獎者:Chien-Kai Wang、ShaoYo Chien、supershark、b7550188、Silvia Hsu、ichiro701、jack、衝 陳




好康又來了!運動邦要送您去現場看 WBC 台灣區資格賽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台灣區資格賽將在本月正式展開,中華健兒此次將在自家主場迎戰各國好手,而在曾帶給我們無數感動的「永遠的52號」陳金鋒,鋒哥因傷不再參與國際賽事後,您認為哪一位現役的中華健兒,最有資格能夠接下鋒哥在國際賽中「一棒定江山」的棒子,站穩中華隊的中心打線,力扛「四番」呢?


現在只要在文章底下登入留言,參與我們的討論票選,就有機會能夠得到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區資格賽的門票哦!

總共有 32組(64張票) 的好康要送給您,大家還不趕快行動!


612070302391690        


活動方式

只要 留言 並簡述您的 挑選原因 ,痞客邦運動邦將從所有留言者中評選出共16位幸運兒,送您去觀賞WBC台灣區資格賽 中華台北隊 出賽的比賽門票哦!
(留言愈用心者,愈有機會獲得哦!)

而只要參與本次活動,痞客邦運動邦也將從中抽出共16位的幸運得主,也有機會能夠得到 G1 和 G3 的門票哦!


活動問題:

誰是鋒哥之後最棒的第四棒人選?
(不限定一定要入選此次經典賽名單內的球員,只要仍為「現役球員」,均可選擇!) 


活動期間

台灣時間 11/7 (三) ~ 11/12(一) 00:00 前 截止。

 

活動獎項

中華英雄特獎11/15(四) WBC 台灣區資格賽G2 紐西蘭vs中華台北 2張內野300元門票,名額共8位
(票券位置均為三壘側中華隊休息區上方的座位)

台灣好棒特獎11/16(五) WBC 台灣區資格賽G4 戰績相同隊伍vs中華台北 2張內野300元門票,名額共8位
(票券位置均為三壘側中華隊休息區上方的座位)

熱血參與獎11/15(四) WBC 台灣區資格賽G1 泰國vs菲律賓 2張100元門票,名額共8位

熱情參與獎11/16(五) WBC 台灣區資格賽G3 戰績相同隊伍vs紐西蘭 2張100元門票,名額共8位


領獎注意事項

1. 結果將於11/12 (一)公布,並請得獎者於本篇文章留下真實姓名等相關資訊,票券於比賽當日現場發送。

2. 得獎者須本人憑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等有效證件申請,於賽事當日開打兩小時前至售票亭之指定窗口領取。

 

註1:比賽場地為新北市新莊棒球場: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66號

註2: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並按「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 與 悍創運動行銷粉絲團,好讓小編能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點此連結可分享到您的FB個人塗鴉牆,趕快呼朋引伴來看中華隊的精彩比賽!


AP05070501798  

延伸閱讀與相關連結

2012 世界棒球經典賽官方部落格

運動邦棒球專欄

運動邦棒球國際賽事專欄


棒球的故事 台灣巨砲 陳金鋒








1351854500-307923207  

讓我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