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i0008
高居體壇后座的孤獨,曾櫟騁大喊只有妮懂 

小妮子微笑做自己,勇氣十足再搶LPGA冠

團隊獻上神秘影片,曾雅妮數度哽咽泛淚
yani0002
世界女子高爾夫排名第一的台灣之光-曾雅妮,於今日上午返抵台灣,為台灣揚昇LPGA賽事進行為期一週的賽程。經紀團隊特此規劃出的曾雅妮「微笑與勇氣」特展也同步於今日在ATT 4 FUN show box 6F正式開展!曾雅妮觀展期間驚呼連連,戲稱經紀團隊兩週前才讓她知道有這個計畫,沒想到短時間內竟然連她除了自己誰都不給看的白痴馬術手記都可以被公諸於世!嘻笑之餘雅妮雙眼泛淚滿是感動,笑說若不是這個展覽,自己可能都忘記了原來自己有這麼強大的正面能量,以及這一年來住了189天飯店跟銷耗了她職業生涯中的第1541珍珠綠茶!最特別的當然是那兩支她從沒看過的比賽及生活紀錄片,無論是榮耀或低潮的過程,都是她最珍貴的記憶!很感動能有人支持紀錄著,也希望像這樣最真實的心路歷程能讓大家更認識曾雅妮,以及高爾夫球這項運動。

雙曾擁抱互贈黑帶polo衫,期許彼此奪冠后座不孤單
yani0004
不常出席公開活動的奧運國手曾櫟騁今日亦親自到場為雅妮加油打氣,除了在台下與雅妮同步觀看紀錄片時頻頻拭淚,台上更感性道出高居體壇后位的孤單,曾雅妮激動回應:「妳懂我!」雙曾擁抱互贈黑帶以及後援polo衫,在在顯示出英雌惜英雌之感,於台上自然的互動與表現,更令台下的貴賓及球迷感動不已,現場支持與鼓勵的掌聲綿延不絕。面對先前3個多月的低潮,雅妮說那是世界第一的位置帶來的強大孤獨感,今年在馬來西亞那場比賽,自己打到第十四洞的時候曾經真心的萌生了想要休息、再也不想打球的念頭,幸好有家人和朋友的支持讓她堅持下去,也因此她期許自己越是艱難的挑戰越要用微笑和勇氣去面對與克服!近日表現恢復高超水準,雅妮一展笑顏開朗的說那是因為我只要做自己就會有好表現!面對接下來的賽事,雅妮也說,平常心看待,感覺對了,手感就對了。

球迷熱情迎接小妮子,上千留言大表支持
記者會上除了數位嘉賓的現身,最吸睛的莫過於曾雅妮的分身小妮子!由後援會粉絲代表牽出場正式宣佈曾雅妮國際粉絲後援會的成立,讓本次記者會更顯溫馨,也代表了一股更凝聚的力量未來將會把雅妮推上更高的位置,除了每次比賽有上千篇的留言加油打氣,粉絲更表示會永遠零時差同步支持曾雅妮!世界第一的位置也許寂寞,但是大家的支持讓雅妮不孤單!
揚起微笑、鼓起勇氣,曾雅妮只想做自己

平常話不多的曾雅妮在今天的記者會上,就像本次特展的內容一樣,真實而完整的呈現了自己的心路歷程,她笑說:「曾經以為高爾夫球就是世界的全部,太在乎成績,太在乎位置,於是忘了最原始那個開心打球的自己。即便告訴自己不要再練、不要再想了,還是會不自覺的陷入高爾夫球的世界。未來,希望自己能一步步找回那個為了開心而打球的自己,除了帶給大家更多正面的能量以外,也希望自己直到退休的那一刻都能是大家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