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CS] 紅雀 vs 巨人 G6

STL 1-6 SF
勝投:Vogelsong (2-0)
敗投:Carpenter (0-2)

Ryan Vogelsong 好投壓制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為了摘下第六戰的勝利,並保住球隊晉級的一線希望,舊金山巨人隊今日在主場推出在系列賽曾有優異演出的 Ryan Vogelsong 登板先發。

紅雀隊今日在客場再度推出季後賽經驗相當豐富的 Chris Carpenter 擔任主投,希望能藉助他的經驗來幫助紅雀隊完成晉級任務。

但沒想到被球隊寄予厚望的 Carpenter 最後只投了4局,全場雖然有6次三振演出,但被巨人軍擊出6支安打,甚至首局就被巨人隊「功夫熊貓」 Pablo Sandoval 敲出二壘安打,最後被巨人隊先馳得點。

緊接著在2局下半,巨人隊很快的再開攻勢,加上紅雀隊游擊手 Pete Kozma 發生關鍵失誤,讓球隊再丟1分,隨後近況火熱的 Marco Scutaro 又在2出局後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巨人隊將比數拉開為5-0領先紅雀。

Marco Scutaro 的近況有多火熱?他目前在季後賽已經連續9場比賽有安打的演出,甚至近6場比賽中有5場比賽單場至少兩安打,火燙的手感幫助巨人軍在系列賽處於1-3的劣勢下,連勝兩場追成3-3平手。

近況最好的 Marco Scutaro  

反觀紅雀隊的反撲氣勢則是不斷遭到撲滅,受制於巨人隊在這個系列賽投得最好的投手, Ryan Vogelsong 的全場壓制,打線遲遲未能給予火力支援。

Ryan Vogelsong 這場比賽幾乎複製他在系列賽第二戰的表現,主投7局飆出季後賽新高的9次三振,全場只送出1次保送,被紅雀隊打線只討到1分。

在 Ryan Vogelsong 的好投壓制下,巨人隊的另一位「Ryan」 Ryan Theriot 在8局下半又再貢獻1分打點的安打,將比數拉開為6-1,終場即以5分之差再勝紅雀隊,逼平系列賽。

終場紅雀隊即在客場以1-6敗給巨人隊,本來紅雀隊在系列賽已取得3-1的絕對領先,但是卻在主場和客場吞下二連敗,反被巨人隊將系列賽給追平。

下一場比賽將持續在舊金山舉行,巨人隊本季的季後賽連續兩個系列賽都從淘汰邊緣和對手殺入生死最終戰,而紅雀隊在歷史上於一戰定生死的關鍵戰也是勝多敗少,這兩支前後世界大賽冠軍,究竟誰能取得晉級資格也值得我們持續關注。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NLCS] 紅雀 vs 巨人 G6 紅雀隊先發投手 Chris Carpenter Pablo Sandoval 率先建功 難檔巨人軍勢的 Carpenter Daniel Descalso  氣惱自己的表現  
Ryan Vogelsong 投出生涯單場新高的9次三振 巨人隊再取保險分 失落的 David Freese 兩隊殺入生死第7戰 巨人在主場取得關鍵一勝  
沮喪的 Carlos Beltran 掛在全壘牆上的巨人隊吉祥物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美聯分區系列賽: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陳偉殷好投摘勝 運動家隊鎖定勝利 洋基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4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5 J.J. Hardy 擊出致勝安打 [ALDS] 金鶯 vs 洋基 G5  

國聯分區系列賽: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Allen Craig 擊出陽春炮 雙方打線嚴重熄火 紅雀隊先發投手 Chris Carpenter 
巨人隊的驚喜 [NLDS] 紅雀 vs 國民 G4 Buster Posey [NLDS] 紅雀 vs 國民 G5  

美聯冠軍系列賽:
[ALCS] 老虎 vs 洋基 G1 [ALCS] 老虎 vs 洋基 G2 虎虎生風的火球V  Justin Verlander 抽著勝利雪茄  

國聯冠軍系列賽
[NLCS] 紅雀 vs 巨人 G1 [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Matt Carpenter 替補開轟  紅雀球迷的有趣球衣  [NLCS] 巨人 vs 紅雀 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