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DS] 紅雀 vs 國民 G3

STL 8-0 WSH
勝投:Carpenter (1-0)
敗投:Jackson (0-1)

Chris Carpenter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紅雀隊和國民隊的系列賽第3戰回到國民隊的主場舉行,賽前國民隊請來的開球嘉賓為曾在2005~2006年擔任過國民隊總教練的名將 Frank Robinson ,他同時也在1966年效力巴爾的摩金鶯隊時,完成單季打擊三冠王的成就!

為了拿下在季後賽的第一場主場勝利,國民隊今日派出的投手為例行賽摘下10勝11負,ERA 4.03的 Edwin Jackson 先發主投,希望他能讓球隊重新奪回系列賽的領先優勢。

紅雀這邊派出來的投手則是季後賽經驗相當豐富的前王牌投手 Chris Carpenter ,希望憑藉他的經驗讓球隊能夠順利攻破國民隊的主場。

Chris Carpenter 在這場比賽之前,生涯在季後賽一共出賽15場,戰績是相當優秀的9勝2負,ERA 僅3.05,這場比賽也發揮他最大的效用,主投5.2局雖被敲出7支安打,但是完全沒有丟掉任何分數。

紅雀隊先發投手 Chris Carpenter  

在 Chris Carpenter 和其餘後援投手的有效壓制之下,國民隊今日始終未能攻下分數,而且 Carpenter 自己在打擊方面也有3-2的好表現,甚至還對國民隊先發投手 Jackson 敲出一支二壘安打。

在紅雀與勇士的加賽中一炮而紅的紅雀隊游擊手 Pete Kozma 今日在2局上但揮出全壘打一口氣為球隊灌進3分,讓國民隊比賽一開局就陷入0-4的落後。

紅雀隊幾乎整場比賽都有攻勢,國民隊今日換上的投手除了最後一任的 Drew Storen 沒有失分紀錄之外,其餘投手都有丟掉自責分。

而火力始終無法連貫的國民隊在這場比賽屢攻不下,在最後3.1局甚至被紅雀隊的3位投手聯手送出11上10下的紀錄。

9局下半2出局後,國民隊的 Jayson Werth 獲得保送,輪到今日打擊完全無建樹的 Bryce Harper 上場打擊,但他卻打出中外野方向的平飛球出局,成為國民隊最後一個出局數。

失望的狀元 Harper  

攻破國民隊的主場後,紅雀隊取得系列賽二連勝,現在反倒在國聯分區系列賽取得2-1的領先優勢,也讓許多初體驗季後賽的國民小將感受被推入淘汰邊緣的痛苦,若是下一場比賽無法取勝,國民隊的季後賽初體驗將就此告終。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NLDS] 紅雀 vs 國民 G3 國民隊先發投手 Edwin Jackson Carpenter 強投好打 Kozma 開轟助威 紅雀火力全開  
國民屢攻不下 Bryce Harper 成最後出局數 紅雀反取得系列賽超前 紅雀隊火球救援 Trevor Rosenthal 紅雀隊投手 Jon Kelly  
紅雀隊教練 Mark McGwire 滿場為地主球隊加油的國民隊球迷 改隊名後首度闖入季後賽的國民隊 國民球迷場邊觀戰 賽前整理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美聯分區系列賽: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陳偉殷好投摘勝  運動家隊鎖定勝利  洋基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  
Coco Crisp 驚天再見安打!  

國聯分區系列賽: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Allen Craig 擊出陽春炮  雙方打線嚴重熄火  巨人隊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