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今日戰報-0918

Cliff Lee 好投摘勝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Cliff Lee拉尾盤 費城再返五成勝率
費城人持續競爭外卡席次  
PHI 3-1 NYM
勝投:Lee (6-7)
敗投:Dickey (18-6)
救援:Papelbon (35)

Cliff Lee 和 R.A. Dickey 這兩位優秀的投手,今日只有一位能笑著離開 Citi Field ,而看起來只獲得打線1分支援的 Dickey 剛度過一個傷心的夜晚。

跟今年國聯賽揚獎和勝投王的熱門選手 R.A. Dickey 同場競技,Cliff Lee 展現的是一如既往的宰制力,今日主投8局僅被大都會隊奪下1分,並且送出10次三振。

而費城人隊的打線也相當捧場,Jimmy Rollins 和 Domonic Brown 都有全壘打演出,讓Lee得以摘下本季的第6勝,Cliff Lee從7/31至今日拿到5勝1負的成績,期間只在8/11對紅雀隊時吞下一場敗投。

費城人隊今日贏球後不僅讓勝率重返5成,也保住他們在國聯外卡的競爭力,目前還落後給紅雀隊3.5場。


可「誤」! 老虎爭搶王座失利
 Infante 在5局下半發生關鍵失誤  
DET 4-5 CWS
勝投:Jones (8-0)
敗投:Fister (9-9)
救援:Reed (27)

白襪隊在此戰前僅僅以2場勝差在美聯中區領先老虎隊,若是這個系列賽遭到老虎隊橫掃則有可能痛失王座,今日他們也被猛虎打線步步進逼,在3局上半就被攻得3分,還好白襪隊隨後在4局下半扳平比數。

都抱持輸不得壓力兩隊互成拉鋸,整場比賽最關鍵的一Play發生在5局下半,當時白襪隊攻占滿壘並僅有1人出局,面對 Alex Rios 所擊出的滾地球,老虎隊本可輕鬆以雙殺化解危機,但二壘手 Omar Infante 卻發生大暴傳,讓白襪隊一舉攻得2分超前比數。

兩隊在後半局數中均未能再得分,因此老虎隊這個關鍵的失誤也葬送他們取代白襪隊地位的機會,兩隊目前在美聯中區的勝差拉開至3場。


打線夠捧場 勇士捕殺馬林魚
摘下本季第37次救援成功的 Craig Kimbrel  
ATL 7-5 MIA
勝投:Hudson (15-6)
敗投:LeBlanc (2-5)
救援:Kimbrel (36)

勇士隊近況不錯,近10場拿下7勝3負的成績,目前在國聯外卡的地位愈來愈穩固,今日在客場出戰馬林魚的比賽中打線表現優異,一共敲出11支安打,包括 Martin Prado 生涯第一次的4-4,以及 Dan Uggla 的3分炮,讓勇士隊在4局上半就替先發投手 Tim Hudson 攻下6分保險分,最終以7-5打退馬林魚,收下最近的4連勝。


光芒自毀長城 擴大落後差距
光芒隊季後賽之路告急  
BOS 5-2 TB
勝投:Cook (4-10)
敗投:Cobb (9-9)

在和金鶯隊和洋基隊的系列賽均落敗後,回到主場頂著輸不得的壓力,光芒隊今日出戰早已季後賽無望的波士頓紅襪隊,未料卻在6、7兩局崩盤。

6局上半紅襪隊中外野手Jacoby Ellsbury 在一人在壘的情況下揮出右外野方向的兩分全壘打,不僅破壞光芒隊先發投手 Alex Cobb 的無安打比賽,還讓球隊取得關鍵的超前分。

緊接著在第7局紅襪隊趁勝追擊,接連的安打在此局再添3分, Ellsbury 在這一局再追加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個人今日5-3,並有3分打點的進帳。

光芒隊打線今日除了 B.J. Upton 揮出單場4-3的表現之外,其餘僅有3名打者有安打演出,攻勢無法串連的情況最終在自家以3分之差吞下敗仗,並且在美聯外卡落後場次達5場,季後賽漸行漸遠。


海盜硬起來 客場戰勝小熊
海盜硬起來 客場戰勝小熊  
PIT 3-0 CHC
勝投:Correia (11-9)
敗投:Wood (6-12)
救援:Hanrahan (36)

最近戰績十分低迷的海盜隊終於可以睡一場好覺了,今日在小熊隊主場的比賽中他們把握進攻良機在3局上半攻下3分,並且先發投手 Kevin Correia 主投7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任何的失分,終場即以3-0擊退小熊,把國聯外卡的勝差維持在2.5場。


金鶯猛力衝 客場撂倒水手
金鶯隊強勢問鼎季後賽  
BAL 10-4 SEA
勝投:Tillman (8-2)
敗投:Noesi (2-12)

絕對不要輕忽金鶯隊想要闖入季後賽的決心,今日在面對水手隊的比賽中,包括Nate McLouth 、 Adam Jones 、 Matt Wieters 、 Mark Reynolds和 Manny Machado 在內都有2支安打以上的演出,全隊狂敲15支安打得到10分,護送先發投手 Chris Tillman 拿下本季第8勝,金鶯隊也得到近期的2連勝,目前不僅在美聯外卡暫居一席,在美聯東區也只落後給洋基隊0.5場。


巨人不手軟 主場棒打落磯
巨人不手軟 主場棒打落磯  
COL 1-2 SF
勝投:Bumgarner (15-10)
敗投:Moscoso (3-2)
救援:Romo (12)

儘管舊金山巨人隊目前在國聯西區已領先第二名的道奇隊多達8場的勝差,但他們一點也沒有想要停步的意思,今日在主場出戰落磯隊的比賽中投手發揮出色,讓對手打線僅獲得1分,終場以1分之差氣走落磯,先發投手 Madison Bumgarner 拿下個人本季的第15勝。


延伸閱讀:MLB 2012 精采場上瞬間Craig Kimbrel 的模仿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