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穿著Rose 3與系列服飾拍攝全新形象廣告
adidas 今日(9/14)與Derrick Rose在美國芝加哥首度發表「飆風玫瑰」個人的專屬標誌,並為最新代言鞋款Rose 3與Rose系列服飾正式亮相。Rose 3具備代言鞋款有史以來最高的質感與更貼近Rose的個人設計,台灣將與全球於10月4日共同上市。Rose在記者會上談到成千上萬名的球迷,在復健期間在網路上對他的一路支持,甚至一度激動哽咽。adidas為正在積極復健的Derrick Rose拍攝一系列「The Return of Derrick Rose」紀錄片,宣示他即將在NBA新賽季飆風再起。

“我很喜歡我的新標誌,這代表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情 : 我的家人、籃球和芝加哥。” Rose說道。”而Rose 3系列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因為adidas與我共同完成了所有的設計,從挑選材質到選擇配色,我們一起完成了這前所未有的過程。”
Rose在發表會上談到支持他復健的球迷們一度激動哽咽

象徵飆風玫瑰成長歷程的專屬標誌
Rose全新的專屬標誌特別由三個玫瑰花瓣所組成,環繞出中間的字母”D”字樣與”1”號背號。就如同每一朵花,每一片的花瓣皆分別代表著他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質與成長背景:驚人的速度、具創造性的切入與在家鄉芝加哥英格伍德(Englewood)、幫助他磨練出這些技能的Murray Park球場。這個標誌也同樣向一直引領他從家鄉的無名小卒成為NBA超級巨星的家人們獻上無限敬意 – 位於中心的母親Brenda,與永遠隨行在側的三位兄長們Reggie, Allan和Dwayne。
Rose在發表會上首度展示了Rose 3與個人Logo
全新的代言鞋款Rose 3採用adidas最創新的性能特點,並與這位芝加哥公牛隊當家後衛、2011年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共同密切合作創造出高質感並且豐富的風格元素。而首度推出的服飾系列也同樣具備這些風格,反映出Rose獨特、低調的個人特質,並向家鄉芝加哥致敬。

榮耀家人、家鄉的全新戰靴 – Rose 3
Rose 3 由合成皮與牛巴戈皮構成簡潔且具個性的Off-court鞋型外觀,加大尺寸的鞋舌讓首度印製於代言鞋款上的Rose專屬標誌不論在場上、場下都更加耀眼。鞋舌內則繪製了成就Rose一切的成長歷程,包括他的家庭樹(Family tree)與Rose所生長的社區 - 位於芝加哥英格伍德地區73街與Paulina街的地標位置。Rose 3每一個配色都特別以不同的主題圖騰印製在鞋舌的內側,搭配顏色、材質讓球迷們能夠一窺Rose的個人世界。
Rose 3與Logo充滿了Rose個人化的設計
adidas設計師們與Rose緊密的合作,特別設計出完全符合他腳型與打法的鞋款,其中包括極快的變換方向、加速度與爆發力。量身訂做的全面設計確保足部最小化的移動並極大化運動效率、舒適與控制。幫助身為NBA最敏捷與最快球員之一的Rose,能夠更快、更難以讓防守者所掌握。

鞋面上則以鑽石切割紋路的SPRINT WEB同時提供Rose 3傑出的透氣性及支撐性能。而代表adidas的三條線再度於鞋款背面出現並環繞了整個鞋底,不僅強調Rose卓越的速度,讓防守者永遠僅能遙望這醒目的三條線標誌,遠遠被拋置於後。

Rose 3將於台灣與全球同步於10月4日率先推出客場配色(黑/紅/白)與主場配色(灰/黑/紅)。其他Rose 3配色將會陸續於今年底前上市,售價皆為NT$4,990。

全力以赴 只為飆風再起 – 「The Return of Derrick Rose」
此外,adidas為目前正在積極復健的Derrick Rose,拍攝一系列「The Return of Derrick Rose」網路影片,紀錄Rose自上賽季季後賽首輪意外受傷後,進行前十字韌帶(ACL)手術與復健訓練一路以來的內心世界。將從他的信念Belief、希望Hope、專注Focus、奮進Push與魄力Drive,呈現不論什麼困難,都無法阻擋他重返球場的無比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