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今日戰報-0906

[美國時間9月4日] 1個失誤 影響1個分區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1個失誤 影響1個分區

Elliot Johnson 關鍵失誤
NYY 6-4 TB
勝投:黑田博樹 (13-10)
敗投:Moore (10-9)
救援:Soriano (36)

系列戰連輸前兩戰讓戰績被金鶯隊追平的洋基,決心力圖振作重返領先地位,今日和光芒隊一路纏鬥至第7局,光芒隊二壘手 Elliot Johnson 在 Derek Jeter 打出滾地球後發生回傳本壘的致命失誤,讓洋基隊一舉得到寶貴的2分,這個失誤不僅幫助洋基隊最終以6-4在光芒隊主場揚威、更讓他們重返美聯東區王座,震動分區排名。


大夫手術刀犀利 切除紅人勝利希望

大夫手術刀犀利 切除紅人勝利希望
PHI 6-2 CIN
勝投:Halladay (9-7)
敗投:Leake (7-9)

「Doc」Roy Hallaaday 今日在辛辛那提擔任費城人隊的先發,用主投7.1局僅失1分的好表現幫助費城人贏得系列賽,同時他也摘下個人本季的第9勝,同時也是自美國時間8月20日以來的個人三連勝。


蝴蝶惑紅雀 Rickey摘下第18勝

蝴蝶惑紅雀 Rickey摘下第18勝
NYM 6-2 STL
勝投:Dickey (18-4)
敗投:Wainwright (13-12)

大都會隊和紅雀隊這場比賽,雙方多位主力球員正好輪休,雖然大都會的打線少了 David Wright ,不過對手也把 David Freese 、 Yadier Molina 和 Matt Holliday 給放在板凳上,這給了R.A. Dickey 極佳的奪勝機會,一舉用6.2局僅失2分的表現奪下第18勝,個人勝投站上全聯盟之冠(和 Gio Gonzalez並列),本季賽揚獎希望相當濃厚!


隊友熱情揮棒相挺 Peavy睽違4年再奪10勝

隊友熱情揮棒相挺 Peavy睽違4年再奪10勝
MIN 2-6 CWS
勝投:Peavy (10-10)
敗投:Walters (2-3)

從2008年以來, Jake Peavy 就不曾單季摘下過10勝,隊友 Alex Rios 感受到他的渴望,今天在面對雙城隊的比賽中,第一局揮出滿貫炮後在第六局又貢獻一發2分打點全壘打,個人挹注6分打點強力護送主投6局僅失1分的 Peavy 摘下第10勝,白襪隊也趁勢拉開和老虎隊的勝差。


天使下重手 運動家慘遭淨化

天使下重手 運動家慘遭淨化
LAA 7-1 OAK
勝投:Haren (10-10)
敗投:McCarthy (8-6)

Dan Haren 今日扮演天使殺手,斷送運動家隊想在系列賽取得一勝的希望,用6局僅失1分的表現送給運動家隊「三連敗」和「系列賽被橫掃」這兩份大禮,同時天使隊在完成橫掃後也將外卡勝差縮小至僅落後2.5場,仍有向上提升名次的機會。


Harper贊助雙響炮 Gonzalez 摘下聯盟最多勝

喜出望外的 Gonzalez
CHC 1-9 WSH
勝投:Gonzalez (18-7)
敗投:Volstad (2-10)

國民隊確定不久後會將 Stephen Strasburg 給正式關機,不過球迷們不用太擔心國民隊的季後賽之旅,因為他們還有好幾位優秀的先發投手,Gio Gonzalez 就是其中最出色的一人。今日他先發主投7局1分未失,加上隊友一共揮出6支全壘打,Harper還揮出單場雙響炮,讓國民隊輕鬆以 9-1 大勝小熊隊,Gonzalez 也摘下目前大聯盟最多(和 R.A. Dickey 並列)的個人第18勝。


單局灌進5分 猛虎狂噬印地安人

單局灌進5分 猛虎狂噬印地安人
CLE 1-7 DET
勝投:Fister (8-8)
敗投:Jimenez (9-15)

Doug Fister 今年的成績或許不像去年那麼出色,但是猛虎打線對他的支援絕對是有增無減,今日在7局前 Fister 僅讓對手印地安人隊奪下1分,而隊友在8局下半為他灌進5分,穩穩讓他摘下本季的第8勝,老虎隊暫時落後給在美聯中區領先的白襪隊1場勝差,爭取季後賽仍大有可為。


終於等到QS  Correia摘下第10勝

終於等到QS  Correia摘下第10勝
HOU 3-6 PIT
勝投:Correia (10-8)
敗投:Abad (0-3)

自8月14日以來,海盜隊投手 Kevin Correia 已經連續4場比賽投不滿5局就被打退場,今天這場比賽他終於繳出6局僅失1分的表現,幫助海盜隊終場以 6-3 打敗來訪的太空人隊。


金鶯遭藍鳥啄傷 墜落美聯東區王座

金鶯遭藍鳥啄傷 墜落美聯東區王座
BAL 4-6 TOR
勝投:Delabar (4-1)
敗投:Gonzalez (6-4)

前一日追平洋基隊戰績的巴爾的摩金鶯隊只高興了一天,今天在多倫多迎戰地主藍鳥隊的比賽中,在藍鳥隊外野手 Rajai Davis 擊出1支兩分炮、全場囊括3分打點的表現之下,以2分之差苦吞敗仗,拱手讓出美聯東區的王座給洋基隊,不過金鶯隊依然保住在美聯外卡領先的地位,與第二名的光芒隊有1.5場的勝差。


就是追不上!巨大的1分差距

就是追不上!巨大的1分差距
COL 0-1 ATL
勝投:Minor (8-10)
敗投:White (2-8)
救援:Kimbrel (33)

落磯隊在亞特蘭大度過相當難捱的一天,勇士隊先發投手 Mike Minor 在前6局展演了一場無安打比賽,投完7局也僅被 Jordan Pacheco 敲出一支安打,在 Minor 退場後落磯隊仍被 O'Flaherty 和 Kimbrel 聯手封鎖,最後讓勇士隊靠著在4局下半所得到的1分,以1-0帶走比賽的勝利。


協力挺菜鳥 釀酒人灌醉馬林魚

協力挺菜鳥 釀酒人灌醉馬林魚
MIL 8-5 MIA
勝投:Peralta (1-0)
敗投:Eovaldi (4-11)
救援:Axford (25)

釀酒人在客場出戰馬林魚隊的比賽中推出菜鳥投手 Wily Peralta 擔任先發,結果第一次在大聯盟擔任先發的 Peralta 雖然主投6局丟掉3分,不過隊友的打擊夠捧場,在第7局和第9局一共得到6分,幫助他摘下大聯盟生涯的第1勝。


Dempster克服水土不服 摘下近期4連勝

Dempster克服水土不服 摘下近期4連勝
TEX 7-6 KC
勝投:Dempster (10-6)
敗投:Teaford (1-4)
救援:Nathan (29)

遊騎兵隊在交易大限截止日前換來的前小熊隊右投 Ryan Dempster ,在來到德州後經過短暫的適應期,自8月20日以來已經連續4場登板先發的比賽都摘下勝投,今日他主投6局失2分,加上隊友 Adrian Beltre 單場擊出1支全壘打和1支三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的好表現,終場遊騎兵即以 7-6 拿下勝利。



紅襪隊未有起色 水手Millwood趁勢奪勝

紅襪隊未有起色 水手Millwood趁勢奪勝  
BOS 1-2 SEA
勝投:Millwood (5-12)
敗投:Cook (3-9)
救援:Wilhelmsen (24)

Kevin Millwood 終於摘下他自7月28日以來的第一勝,在這場比賽中水手隊打者並未給予他太多支援,他主投6局隊友只得到2分,但是他也只讓對手紅襪隊奪得1分,最終讓球隊以 2-1 獲得勝利,紅襪隊在昨天贏球後今日再吞敗,近10場戰績為2勝8負。

  

教士隊牛棚齊心守成 道奇隊苦吞2連敗

教士隊牛棚齊心守成 道奇隊苦吞2連敗  
SD 4-3 LAD
勝投:Vincent (2-0)
敗投:Tolleson (1-1)
救援:Layne (2)

教士隊先發投手 Clayton Richard 此役只投了4.2局就被敲出10支安打丟掉3分,還好後援投手群共6位投手頂住壓力,並未再讓道奇隊越雷池一步,而自家打線又在7局時靠著 Carlos Quentin 的高飛犧牲打獲得超前分,終場以1分之差讓道奇隊吞下2連敗。


國西雙雄感情好 場上勝負同進退

國西雙雄感情好 場上勝負同進退  
ARI 6-2 SF
勝投:Cahill (10-11)
敗投:Bumgarner (14-10)

此役響尾蛇隊投手 Trevor Cahill 主投6局僅失2分,幫助響尾蛇隊取勝。道奇隊和巨人隊目前仍在戰績榜上纏鬥不休,在這三天的比賽之前,兩隊在國聯西區的勝差僅有4.5場,但是這幾天兩隊就像講好劇本似的,前天兩隊同時延長加賽獲勝,昨天又同時延長加賽落敗,今日再同時被對手擊敗,讓他們之間的勝差一直凍結在4.5場。



延伸閱讀:MLB 2012 精采場上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